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圣诞贺文【一】(叶蓝)

#是个组文。反正圣诞节按三天算。我后天凌晨写完了就不算咕! #cp是叶蓝 车蓝 春蓝 和翔蓝 本次cp叶蓝 #是个不长不短的尴尬段子。我没得文笔。您各位将就一下quq #我一片片搞。因为我是现在才开始码的。(对我又咕了。)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24号晚上,兴欣的甩手队长叶修在以魏琛为首,方锐辅助,包荣兴瞎掺和的啧啧的兴欣快被酸死了的感叹以及祝你成功,最好永远别回来的祝福中,登上了飞往G市的飞机。


其实再晚几天,他们全队都将前往G市进行商赛。但叶修从黄少天情报网得知今晚便是蓝雨圣诞狂欢。


他是去告白的。去蓝雨俱乐部蓝溪阁公会部。跟那个一直对他怨声载道却劳碌拼命的人。叶修哪敢错过这个机会。他已经等不下去了。


叶修很忙。叶修已经很久没回去过网游。但他没忘过。没忘过那个人和他的那些事。


叶修希望着,如果圣诞老人真是在平安夜晚开始派送礼物,他只想要一份好运。一份足以证明他的试探和猜测的好运。


接机的是蓝溪阁总会长梁易春。叶修看得出来,这位梁会长心情有点复杂。梁易春是很复杂。本来这个差事是给许博远做的,但喻队却仔细强调了叶修也要一起参加圣诞晚会的事情要对外保密,尤其是对他们公会部的蓝桥。


梁易春实在不明白这位教科书大神究竟在想什么,难道兴欣没有圣诞么?要千里迢迢跑来蓝雨?还得保密?


虽然叶修始终带着光环和荣耀,是很多荣耀玩家的崇拜对象。但在网游直接跟他打交道的蓝溪阁对他可没太多好印象。可人都来了,总不好臭着脸撵人走。况且他们也不敢跟叶修摆脸色。于是就有了现在站在叶修对面的梁易春表情不自然的像是得了面部管理障碍。


“叶神。平安夜快乐。车在3号出口,行李多么?我帮你提?”梁易春也不多话,带着叶修直接往蓝雨俱乐部赶。 “你是…蓝溪阁的会长是吧?”叶修抖了抖烟盒,在梁易春眼前晃了晃“介意吗?”


梁易春看了叶修一眼,叶修表情坚定。叹了口气,梁易春打开了副驾的窗户“不介意。”叶修于是美滋滋的叼上香烟,熟练的拔出车载点烟器点燃了扭头看向窗外“所以……你跟小蓝是同事咯?一起上班那种?”


“小蓝?”梁易春懵了一下,这是个什么称呼?“你说蓝桥?是啊。我们都在俱乐部上班。” “哦”叶修含糊的应了一声。


“你跟蓝桥……”梁易春偷瞟着叶修的神情。先是喻队要瞒着许博远,接着是叶神突然提起。老蓝到底怎么了?


“哥特意来找他的。”叶修吐出了最后一口烟,摇上了窗户。“诶别说出去啊,让你两个boss。”


“啊?”梁易春愣了一下“什么意思?你找蓝桥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他很好说话的。”


“我当然知道那小家伙好说话。”叶修嘴角噙起一抹微笑。他想起来了那个总是奔忙努力的剑客,记起他卧底被自己抓了现行时候的窘迫,记起神之领域遇到他时候,耳麦里传来有些失真的惊喜。他也记起来当他说起要去见见他时候,对话框久久的沉默和耳机里突然传来的一句应允。


叶修原以为自己会跟荣耀相依为命孤独终老。但他第一次见到。见到蓝河,也就是许博远这样的人。干净,简单,但从不向世界妥协。他像块水晶。一面剔透玲珑却也锋芒坚硬。


梁易春发誓。他如果知道叶修那天颠颠的跑过来就是为了空手套许博远,他不管叶修是什么大神,也要直接给他扔回H市。


等叶修他们到时候,喻文州已经等在门口了。叶修叼着烟从车上下来,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够意思啊,让你们蓝溪阁两个boss。”


梁易春锁了车门撇嘴。口说无凭的事情,这会儿都许出去四个了。还好喻文州不吃这一套,只是微笑着把叶修让了进去,回头招呼梁易春“大春辛苦了,去叫一下楼上的小卢还有少天和蓝桥。蓝桥陪瀚文看电影呢。”


“好。”梁易春最后狐疑的打量了一下叶修。他觉得叶修站在灯光的阴影里笑的有点发贼。


阴谋,绝对有阴谋。


梁易春拽下来了明明害怕的不行还撑着身子强挺着的许博远和明显意犹未尽的卢瀚文,以及滔滔不绝语速快过字幕的恐怖电影三人组,来到了大厅。


平日里素净规矩,主色蓝白的蓝雨战队俱乐部已经被色彩鲜艳的拉花彩带气球铃铛礼物和几棵硕大的圣诞树所包围。蓝雨上上下下都围着一条红绿相间的围巾。


随着进来的许博远也不知道被谁裹了一条。直接就扣在他脸上了。吃食都在方桌前,大家热热闹闹的玩着游戏,嬉笑着庆贺着。


许博远扒着围巾笑呵呵的穿梭在人群里,头上通红的圣诞帽称的他皮肤更加白皙。许博远看见笔言飞跟自己招手,刚放下吃的准备走过去,就看见笔言飞身后的位置上,那个靠近门口的座位。那里坐着一个人。许博远近视,他看不太清。但这身影却似乎不是他熟悉的同事。那人似乎叼着烟,有什么明灭着,一闪一闪的。


许博远慢慢的靠近着,那人在他眼里逐渐清晰。坐着的那位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到来,抬起一只手随便的挥舞了两下,起身向他迎过来。光影在他脸上变换停驻。许博远看清了。


是叶修。那个荣耀教科书叶修。那个新区大神君莫笑。那个斗神叶秋。


活生生的。不是举着银武千机伞的君莫笑。而是叶修。


许博远条件反射的举起了手,却一时间有些复杂。叶修也许都不认识他。叶修也许只认识蓝河,认识绝色,认识蓝桥春雪。许博远看着叶修走过来。他甚至不想四处看看,他害怕看到黄少喻队或者战队其他人。他不想让自己清楚。清楚叶修并不是奔着自己来的。像每一个他试图接近的以前。


“小蓝?”叶修在许博远发呆的时候,站定在他面前。含糊的唤了一声。


“嗯?”许博远条件反射的应了一句。


叶修笑了,打从兜里掏出烟来叼上指了指门口“赏个脸,出来叙叙旧?”


“我?”许博远有点当机。首先不管叶修到底为什么在这,他找喻队黄少叙旧甚至姑且说得过去。找他许博远有什么旧可叙?谈论一下悲惨第十区的摸爬滚打心得?


“啊。”叶修理直气壮“走吧?咱小保姆赏个脸呗?”


许博远还有点懵,也没反驳叶修的称呼,只是紧了紧围巾,点点头跟了出去。


“叶神,你怎么跑来蓝雨了?兴欣其他人呢?你自己过来的?”许博远站在门里,叶修站出门外抽烟。


“我来……”叶修吸了口烟,然后扔掉了没燃烧完的半支“主要是来给我们革命战士蓝河同学送温暖。”


“……”许博远表示不太跟得上教科书级别的思路。但他抓住了别的东西“叶神……还记得我啊。”


叶修看着带着圣诞帽的小青年眼神温柔的能腻死人。“记得。当然记得。忘了谁也忘不了你。”


“啊?”许博远明显有些不知所措。他察觉到了叶修的试探,或者说是他希望叶修这是试探。脸颊开始一点点泛起红晕,许博远开始盲目的四处乱瞟。


“小蓝。”叶修踏前一步,几乎压在许博远身前“是我错了。我以为我只是对你有好感,我以为只是你太好玩了。但你不在我身边之后,我就觉得不是那么回事。我总是想起你。”叶修抓住后退了几步的许博远“真的。哥发现这事儿有点邪门儿。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是那种……咳……你懂吧。那种喜欢。” 别看叶修30的人了。你说游戏,他经验丰富技压群雄。但你要说谈恋爱说情话,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他这也还是第一回,又拿不准对面许博远的态度,说出来也有些忐忑。


许博远已经完全愣住了。本来他有一万个问题要问叶修,比如到底来蓝雨做什么,晚饭吃了没有,昨晚睡得好不好什么的。他也有一万种理由可以岔开话题。比如兄弟们喊他喝酒,开门太冷了,今天圣诞节有事以后再说什么的。


但是当他看着叶修的眼睛,却最终什么也没说出口。


他能在叶修的眼里看见自己。不只是倒影,还有叶修的认真和些许的担忧。


许博远反握住叶修的手。虽然他手上的颤抖成功的传染给了叶修。但他还是很用力的握着。他听见叶修说的那句“圣诞快乐”也听见叶修抱紧他,嘴巴凑近他的耳朵,压低声音说的那句“我喜欢你。”


许博远红着脸被动的接受着叶修突然而来的深吻,在心里默默地跟圣诞老人说了句抱歉。


今年的圣诞礼物,他擅自的,提前拿走了。


———————————————————————

我太冷了今天的有话说小剧场暂停一期吧

日常一个太阳ノ☀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