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狼【二】

#ooc高能预警。超超超高能。

#是个中长篇大概。

车妹儿是我写不太出来那种变态orz。

#文笔不好,打扰你们。先给您各位赔不是。现在撤来得及 。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老车?”微草公会部办公室里,天南星敲了敲外面车前子的办公桌隔板“蓝溪阁的人到了你去接一下。”

“不去。”车前子头都没抬一下,防蓝光的金属边框眼镜给电脑屏幕映着,闪着斑驳的光亮,他嘴抿得很紧。

“蓝桥来了。”天南星走过来伸手关掉车前子的显示器,扫雷的界面一下子消失了。“就他一个人来的。”

车前子回头看了天南星一眼重新打亮了屏幕,鼠标随意的点在其中一个方块上,游戏结束的字样映在他没有镜片遮挡的眸子里,陡然漾起一丝冷意。“航班号发给我吧。”

“你悠着点啊。”天南星笑的像一只狐狸,“你别给人吓的一辈子都不来B市。”

“他又不是来看我的。”车前子轻轻嗤笑了一句,尾音压得很低,显得很可怜。他清楚,那对浑圆灵动的眼睛里,从来都没有他。

许博远提着行李一眼瞄到站在出口最前方的车前子心情反而放松下来。已经到这了,说句软话道个歉也不是什么难事,之前也只是找不到话头而已。这么想着,许博远义士赴死一般向车前子的方向奔去。

车前子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他不知道许博远在想什么,但从他的视角看来,却仿佛是许博远正像个远行归来的旅人,愉悦的迎向因为思念而急躁的作为伴侣的自己。

可他很快冷静下来,虽然他也确实是出差而来,但只是路过,不管是从这个城市还是从他心里。留下的只有拉杆箱滚轮在地上拖行不稳的撞击声,一声一声的,重过了心跳。

“嗨……老车……”许博远喘着气,锁骨在帽衫衣领的阴影里若隐若现。车前子吞了吞口水,生化反应一般催化着想到了许博远在他身下红着脸喘着气,连唤一句他的名字都断断续续的,带着呻吟和眼里吞吐的水光。

逃避似的,车前子收起了自己露骨的想法,迅速的错开了眼睛。

落在许博远眼里却如同是车前子生气又受伤,心里没有来的犯堵。“那天……我……”

“走吧。”车前子在那句“那天”中杯弓蛇影的回想起许博远狠戾的语气,那是一把刀,刀口锋利平滑,狠狠地插进他的心脏,一刀接着一刀。

“滚啊!”许博远说。"滚远点!"

车前子坐在电脑前,心脏抽了一下,很疼。

"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车前子后退了,带着惶恐保持距离。他鲜血满身,不疼,只是有些难过。许博远可能看不到了,看不到他破碎的心脏里捧着的爱意。

车前子满足么?会么?会满足这种碰不得提不得的爱意么?他不会,不然他不会在这里。

“老车!”许博远抓住车前子的手臂,脸涨得通红。许博远好面子,但他认车前子是个好人,虽然属于不同的的利益集团,他依然想拿他当朋友。“那天是我不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吼你我……”

许博远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哪怕是车前子与许博远面对面的这个距离,也听不清他说什么。但这无法抑制车前子满心的喜悦,虽然在这份甜里夹杂的酸涩刺激的他心揪的很紧,他仍旧病态的自虐一般的反复咀嚼许博远口型里的句字“你别太在意啊,我那天心情不好才吼你的,你这人挺好的,我还挺喜欢你的……”

我还挺喜欢你的。

我挺喜欢你。

我喜欢你。

“没关系。”车前子笑了,他望向许博远的眼神,就像一匹饿的只剩一把骨头的独狼在看一只没有任何危机感的兔子,狂热贪婪,势在必得。


———————————————————————卑微哭泣。我拉低全网水平我晓得了。

好了我也不卖安利了。再说就烦了。卑微。

Anyaway

谢谢你们居然看到这了的。给您各位天比太阳ノ☀

我肯定不会坑的。但是更新频率这个……咕,咕咕不知道,咕咕不晓得。

明儿捉虫

溜惹!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