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组对话流段子】【二】车蓝 囚徒

#摸鱼段子。等我一组摸完就写文儿
#cp:车蓝 心理罪犯车x狱警蓝
#↑咕咕咕
#千万千万别打我,我不正常quq
#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罪恶根源——————————
“许哥?许警官?这儿,来来来,我跟你变个魔术”

“上级有指示,你属于重度危险罪犯我不能跟你说话”

“别啊……我快闷死了,我死了上级也要骂你的。我藏刀了啊!自杀了——!!”

“你?!你刀藏哪了?”

“藏在你心里鸭”(*˘︶˘*)

“你明天放风儿取消。”

“诶别别别……许哥,许哥我能不能……”

“不能。”

“我还没说话呢!”

“我说了,你不能。”

“我说我喜欢你!”

“不你……欸??这,这个……你喜欢就喜欢吧……不用跟我打招呼……”

“好嘞”

———————————————————————
摸鱼快乐👌
谢谢居然看了的小天使,给你们比太阳ノ☀
我手机即码这么短大概是不会有虫的诶嘿!
别揍我我真的会写文的,不会咕的
溜惹!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