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中段空白区【三】(哨向paro)(长篇)

#哨向设定。
#含喻黄 刘卢 伞修 周江等各种其他cp但笔墨都不算太多
#篇幅较长。保证会写完但速度不可控
#ooc高能预警!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纯属自娱自乐
   如有不适还烦请多包涵。
Go
————————————————————————

“执事。”蓝溪阁机甲中心里几名正在整理物资的战士见到走进来的许博远齐刷刷的问好。许博远点点头,示意他们该干嘛干嘛“物资清点好了么?”“是的。”“机甲检查过了么?”“是的。”许博远又扫了一遍确认没有问题后笑着对旁边的人道“忙完就过来吧,大家都辛苦了,晚上我请吃饭。”

在全厅的欢呼声中,许博远翘着嘴角向外走去。可还没等走到门口,手上终端一震,光屏展开。屏幕上车前子笑意盈盈的站在大门口“执事大人,聊聊可以么?”

许博远挑了挑眉,不是他嘴欠,可是对着中草堂的人他实在是不想好好说话。当下对着光屏呲着虎牙乐了一下“你们中草堂这是彻底堕落了?连分殿执事都无所事事了?”
 
车前子不动声色的笑笑,盯着许博远的眼睛就移不开。脑袋一阵阵的发疼。一边抚摸着自己的猎隼一边暗骂自己神经病没事儿非跑来受这个罪。
 
其实仔细看来,许博远的相貌并不算太出彩只能算是清秀上乘。但是他有双很漂亮的眼睛。眼瞳很大很圆,显得灵动至极。眼型却因着睫毛长卷而拉的有些狭长,眼尾略微的上挑使得他笑起来的时候像只刚捡了肥食的狐狸,餍足的有些魅惑的慵懒。眼里那些倔强坚强悉数掩盖,只剩下两汪蓝幽幽的泉。
 
“找我干嘛?”许博远没有要出去的意思,好以整暇的对着屏幕。
 
“倒也没什么大事儿。”车前子深吸一口气勉强稳住心神“这次任务是联合的嘛,我们要去霸图的话最近的路是从中段直接突出防御圈从交界圈绕回前线。中途遇到异族的概率很大。想问问你们什么个布置也好有个照应。”
 
提到公事,许博远严肃很多。“下派我们的物资很多,我们全部都出运输型陆路机甲。为增加安全保障我们带了一支作战队伍。”
 
听到许博远说出作战队伍的时候,车前子瞳孔就是一缩“你疯了?异族很擅长精神攻击,作战队伍是不编入向导的,你这样跟送上门去找死有什么区别!”
 
“有区别。”许博远坚定的对向车前子的眼神。“我是向导。我不会让他们出事。他们是我的人。”
 
车前子呆了几秒,一咬牙指向许博远鼻子。“你有种。我真是欠你们蓝溪阁的!”许博远给他这一出搞得莫名其妙,刚想回嘴光屏“啪”一下就灭了。
 
“吃火药了这……生理期啊这么大脾气……”撇了撇嘴,许博远转身往屋里走。眼角看见一灰扑扑的毛球委屈的趴在地上哼唧。精神体是会反应一部分宿主的情绪的,尤其是那些隐晦的自己都感受不到的情绪它们反而会直白的表达出来。

许博远蹲下来神色复杂的盯着灰毛球,半晌,“它在委屈?为什么?因为车前子那个神经病吼我?所以我很委屈?”许博远身子抖了一下,脸一下子红了。然后这红色迅速的扩散开来,到最后连耳朵尖都是烫的。
 
“开他妈啥玩笑!我有什么可委屈的!可有点出息吧许博远!结合度高了不起么!长得好看了不起么!想想你家黄少!更帅!”许博远蹲在原地,很崩溃的在内心咆哮。
他的北极狐站起来,大大的蓝眼睛里似乎有点鄙夷,看了自己的宿主一眼,悠闲地晃去了食堂的方向。
 
回到了中草堂,车前子黑着脸冲进机甲中心“把运输型机甲都换掉,全部换成空对战甲!”
 
“啊?”大厅内人都是一愣有些不解“可是这样要多出很多架战甲啊执事。”

车前子烦躁的扭头问道“会多多少?”

“大概多十五架左右。还需要所有战甲都负重到极限。而且战甲更费燃料。”
“再加五架,避免极限负重。”车前子摆了摆手让那人下去“就这么办。”
 
第二天下午,蓝溪阁中草堂以及霸气雄图的人在空白区外围集合。蓝溪阁跟霸气雄途都到了。正在清点。
许博远清点己方无误后刚想点头,头顶便传来空对战甲独有的轰鸣。抬头一看,迎着刺眼的日光一队整整三十五架战甲轰然降落。
 
许博远皱起了眉头,看着霸气雄图分殿执事夜未央迎上从战甲上下来的车前子。“你们怎么都是战甲?”夜未央问道
 
“跟你有关系么?”车前子显然心情很差,周身的空间都很躁动。许博远怀里的毛球呜咽了一声显得有些不安。

车前子朝这边望了一眼,许博远不自在的错开眼光。

车前子不爽的“啧”了一声,打了个手势。“一到六队散开,五对一防护。剩下七队的四架跟着我辅助作战队伍。”
 
“你们结盟了?”夜未央看着中草堂的机甲把蓝溪阁连人带机甲围个结实心情复杂的问许博远。
 
“没……没有。”许博远偷偷瞄了一眼最前方战甲上站着的车前子,没由来的有点小心虚。怀里北极狐更是呜咽着钻进他怀里。

虽然自己没做错什么……但向导的直觉告诉他这一切都跟自己有关,而且这一路绝对太平不了……
 
叹了口气,许博远一个后翻踏上机甲,坐在机甲的肩头示意出发。

随着蓝溪阁运输机甲的启动,空对战甲轰鸣着起飞盘旋升空。陆对战甲是霸气雄图的,这时也在夜未央的指令下开始前进。许博远带来的作战队伍各自腾身而起落上机甲。

中段空白区的第一次任务伴着机械的运作声井然的开始了。

————————————————————————
鬼知道我写些什么玩意。小学生文笔都不如给你们添麻烦了orz
好像真的很拖剧情……超级抱歉我尽调整让这二位赶紧结婚回家生孩子……【划掉】
谢谢你们这些小天使看到这
即码。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