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 蓝】论职业选手如何扮猪吃蓝

#ooc致歉
#纯属自娱自乐
#cp:叶蓝 黄蓝  翔蓝 韩蓝
#小学生都比不上的文笔
#蓝河小天使跟他们学坏了
#一天写一组
如有不适多多包涵
Go
————————————————————————

1.叶蓝 【今天的叶修还是很欠揍】

众所周知蓝河是个好脾气的主儿。但这个主儿在遇到叶修的时候总跟人格分裂似的。据从第十区开服开荒的时候遇见君莫笑开始到蓝河跟叶修公开恋爱期间,他办公桌隔壁的笔言飞的不完全统计:蓝河至少摔过八九个杯子而且每个都碎到怀疑人生。至少把键盘回车键扣下来不下二十次而且每次都不会装回去。直到笔言飞一边倒水安抚,一边听他蓝哥发誓再给叶修去消息就吃了回车键,一边悄咪咪把键子装回去。等等等等……
 
就在蓝河拿着个小本儿清点蓝溪阁材料的时候,办公室的门砰的一下被推开。笔言飞拿着手机直奔他而来。“老蓝,帮我开一局别踩白块儿。对战模式。对面儿可厉害了我都打了好几把了一直没赢。”

“你居然现在还玩这个?!”蓝河接过来瞄了一眼非常不屑“二笔,你得跟上时代的步伐啊。你不养男人也不养蛙还玩这个呢?”笔言飞只是装逼的表示你懂个屁怀旧的男人比较吸引人。

“呦呵?八九把了都你居然一局没赢?”蓝河来劲了。“我来我来。我以前人称白块儿小王子。”

  20秒后小王子瘫在椅子上生无可恋“二笔,对面是谁啊……他是学钢琴的吧……”

“你输了啊?”笔言飞笑的奸诈“输的请吃饭。”

“……”蓝河咬牙切齿“你工资都喂狗了你?”

笔言飞耸耸肩没搭理他。默默地开始琢磨着吃什么好

蓝河是一百个不服啊,就在他伸爪子要再战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敲了两下。俩人一起抬头就见叶修大刺刺的站在门口朝蓝河晃了晃手机“还玩啊小蓝?你赢不了的。”

“叶……叶修?你怎么在这?这可是蓝雨公会部,小心我告你侵犯商业机密。”蓝河起身就把人往外撵,瞄到人手里的手机立刻炸了“卧槽叶修你装什么大尾巴狼啊你,你一个手速破亿的你跟我们瞎凑合什么……哦靠你还拿黄少手机玩!怪不得二笔那么多局都没赢过一次。”

“赢不了是必然的。哥可是职业选手。”叶修还挺满意。一脸骄傲。“哥又不是故意联机你的。附近匹配嘛。”叶修靠在走廊上“诶对,我刚才跟话唠说了我要是连赢十局就收光你们蓝溪阁这周的boss。”

“黄少答应你了?”蓝河哼了一声,就算黄少答应了你也不可能都抢到更何况黄少怎么可能答应你虐菜还占便宜?

“没啊。”叶修摇摇头理所当然的看着他,“我自己答应我自己的事儿跟话唠有什么关系?”

“……”蓝河一口气没上来险些背过去。合着蓝溪阁成叶修做主了?

“啊不过我觉得还是可以商量的。”叶修掐了手里的烟凑到蓝河身边“比如蓝河大大你辛苦一点吊住我这个主力。”

“你开什么玩笑?jjc你又不是没跟我耍过,我能坚持多久?吊你?除非我拿根绳把你绑那。”蓝河狐疑的看着他甚至开始怀疑叶修食物中毒精神错乱。真不是他瞧不起自个。叶修啊。荣耀教科书还心脏。蓝河几斤几两肉够他耍?

“荣耀想拦我是没戏了。”叶修弯着眼睛好心情的把蓝河堵在墙角,低头吻了吻他的脸

“但是我们可以床上商量。”

“滚……”



————————————————————————
来自跟哥们儿玩了一天别踩白块儿输了两顿饭的悲惨经历。
明天继续。
谢谢你们居然能看完。你们都是天使。
即码。哪里有问题欢迎指正,还请多多包涵。
没屁放了。

 
 
 

评论(2)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