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男朋友当然是套来的。

# cp:车蓝 黄蓝 叶蓝 周蓝。
#ooc致歉。我全网最低文手水平对不起各位。
#难以一发完的我大概要分片更。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车蓝】听到请睁眼。

蓝河被拉出来跟着蓝溪阁旅游的时候他是满心拒绝的。毕竟要去的是B市,那有他最不想见的公会中草堂。

奈何蓝河耳根子软,禁不住笔言飞入夜寒他们没黑天没白天的念叨“蓝溪阁五大高手要共同进退,我们上次也招待他们了要讨便宜回来不然吃亏”之类的,最后还是顶着一脸好像“老子被强上了”一样的怨念上了飞往B市的航班。

蓝河出门前一晚是夜班,连觉都没睡就被拽上了飞机。迷迷糊糊的在飞机上吃完早饭,困的险些把豆浆给喝鼻子里去。本想着要在飞机上补一觉再去接受B市风景的洗礼,结果却晕机晕的厉害闭眼睛就想吐。cos咸鱼直到飞机落地的蓝河看着前面兄弟的背影,连祖宗都照顾到了。

大春儿带着他们一路出了候机楼,蓝河抬眼就看见大太阳底下站着俩人。其中一个还举着大牌子上面写着“欢迎蓝溪阁诸位。”蓝河近视,看字勉强好说,这人就实在是看不清了。走到近前仔细瞅了瞅,当时就精神了。甩开自己的行李箱翻栅栏就要去掐举牌子的脖子“车前子!你昨晚挺潇洒啊!”

车前子真是人在机场站,锅从G市来。“什么啊我昨晚怎么了就……诶诶诶有话好说好说,别动手啊——”蓝河站在自家阵营不依不饶“辣鸡车前子!你说好跟我合作的!结果还伙同霸图坑我!君莫笑叶神不在十区了你就开始膨胀了是吧!”

“诶不是……这是你自己警觉性低你怎么能怪我呢……”车前子比蓝河还委屈。

“我……”蓝河是真给气着了。本来没睡觉心情就不好,昨晚那boss更是十区等级内相当稀有的。蓝河诚心合作却被摆了一道气更是不顺。但是也不知道是B市天晴无云太阳太大晒得头晕还是没睡好,蓝河刚想说话眼前金星儿就蹦出来了,耳朵里嗡嗡直响。摆了摆手,蓝河坐在手提箱上有气无力的缓神。

“没事吧?”车前子比笔言飞动作都快,冲过来扶住蓝河紧张的跟要接生似的。蓝河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张了张嘴却连怼回去的力气都懒得挤出来。

“先走吧。上车还能睡一觉。”天南星对着春易老商量。两个总会长关系看着就融洽多了。春易老点点头“打扰了。老蓝昨晚是夜班,没太休息好。方便的话先带我们找个酒店安顿一下吧。”

“当然。”天南星带路往停车场走“你们是客当然你们说了算。”

蓝河一路坐在箱子上被哥几个推着拽着玩玩闹闹怨气也在B市的青空白日下散的差不多了,上了车跟天南星打了个招呼坐在最后面插着耳机补觉。

机场离市中心车程很长。蓝河靠在窗子上睡的迷迷糊糊。他感觉到有谁坐过来,把自己的身体摆正。然后过了一会儿又把自己的头拉到一个肩膀上。蓝河本想睁眼看看,但这想法只是一闪而过他就又睡过去了。

没多久,蓝河没由来的醒了一下,没睁眼睛却感觉自己的耳机里没动静了,身子依旧靠在谁肩膀上。想起来看看的间隙耳机里一声杂音,随后开始出现声音。

这声音听着很耳熟,正儿八经讲话的时候夹杂着录音机的细小声音以及唇齿间气流流动在麦克上的爆破听起来有些不真实。那些一个字一个字标准慎重吐出来的字更是让蓝河迷茫。

耳机里似乎传出体温独有的温热,一路灼烧蓝河的耳朵,蔓延上脸颊,延伸到脖颈。烫的他浑身都在颤抖。

他抬头看向身边靠着的人。看着车前子眼睛里泛着明亮星海的眼睛,看着他弯眸,眼里星河流沙般旋转着。看着他勾起的嘴角,和着跟耳机里面一样的声音一样的口气,一起反复播放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反复到已经烙在蓝河耳膜胸腔的一句话。

“蓝河。我喜欢你。”

蓝河看着车前子晃了晃手机,界面是一大堆的文字。标题是情书,上面功能栏里正在播放语音。

蓝河从车前子手机上拔下自己的耳机,红着脸又一次靠回车前子肩上。

“当我没睡醒……我在做梦……”蓝河一边自暴自弃的嘀咕,一边抓着车前子的手听着他的呼吸又一次睡着了。


————————————————————————
无脑甜饼。嗯。
我没有文笔我道歉。orz
各位天使谢谢你们看到这。
手机即码。欢迎捉虫。
晚安。

评论(3)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