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天选记事簿【七】(长篇联文)

#这是一篇长的爆表的联文。而我依旧是个没有前文链接的垃圾写手。对不起我实在是不会搞。
#前排圈大佬鱼。 @鱼_(:з」∠)_
#私设如山是真的。见谅。
#ooc预警。给你们赔不是。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吧
————————————————————————

车前子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不知道哪冒出来的青年盯着天上盘旋的鸟群招了招手,车前子刚想张嘴问“这个年代还流行飞鸽传书么?”的时候,却突然感觉到背后闪出一个人来,警觉地回头却只见那人朝着天空发出了几声常人难以模仿的鸟叫。

然后在车前子二次震惊的目光下,鸟群突然集体下降,呼啦啦的四下停在车前子三人周围,其中一只鸟蹦跶着落到了那学鸟叫的青年肩上,竟真的叼出一团纸团来。

那青年接过来递给车前子身边的天南星。然后看向车前子“新来的啊?我叫曙光旋冰。天选者。能力你已经看到了。”曙光旋冰抬了抬手指了指鸟群“动物沟通。”
 
“你好,车前子。能力是对接触的植物进行催生和控制。”车前子客气的上前打招呼。曙光旋冰吹了个口哨表示赞扬,转头看向天南星“大春儿说什么啊?”

天南星抬头,眼里全是笑意,看起来亮晶晶的。他没看曙光旋冰却先望向了车前子“你的小男朋友找到了。我们的同伴已经联系他了。我们要去营救跟他关在一起的我们的同伴,他会跟随他们一起逃出来的。”
 
“真的?!”车前子激动的几乎跳起来。“那,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蓝河他……”车前子突然没了声音。

他该问什么?蓝河开不开心?还是过得好不好?或者是不是安然无恙?蓝河牺牲了一切跟着他到处奔波,信任他、守护他,而自己却亲手将他推入了深渊。
 
“他挺好的,我们那边有位感觉天生极度敏锐同伴还说了,已经观察到他可能有天选的可能性。”

“什么?蓝河是,是天选者么?”车前子脑袋晕乎乎的。

天南星拍了拍车前子的肩膀“别多想,我们也难以确定。只是说有这个可能。咱先回去组织基地,你好好休息一下,认认人。咱们明天就出发,三天后血洗追捕部队这帮孙子的老巢!”

天南星他们带着车前子一路深入,直到穿过一大片高大的树林,一大排木屋出现在众人面前。门口有几个人听到动静立刻窜了出来,看清来人后才笑嘻嘻的迎了上来七嘴八舌的问着。
 
“回来了啊天南星,大春儿他们说什么了?”

“诶这是叶神说新来的那个天选者吧?看着好小……”

天南星摊开了手掌,把梁易春飞鸽传书来的短讯给众人看。梁易春的字写的很好,笔画刚劲坚毅。话语也非常简练。

“已说服蓝河合作。此共天选者百余人,追捕部队不完全统计四百余人。三日后的午休期间制造混乱,里应外合。实力不容小觑,小心行事。争取中间人。”短讯到这里就结束了。入夜寒刚想还给天南星,抬手间余光瞟见背面似乎还有字,“咦”了一声翻了过来。

只见上面是一行小字,笔迹却显得有些颤抖“另,我爱你。”破折号后面跟着天南星的名字和一个非常抽象的心形。落款一个春字。

众人嘴角都抽了抽。天南星红着脸把纸条夺了过来塞进裤兜里,若无其事的看向夜度寒潭几人一指车前子“人家车前子第一天来都跟这站半天了,你们就这么欢迎新人啊?”
 
几个人都知道天南星故意转移话题却也没戳破,互相介绍了一下之后,带着车前子进了木屋。
 
这一夜车前子这个新晋小白天选者跟着天南星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天选以及相关的理论和训练提升等等一大堆知识,最后沟通了一下劫狱方案,拍板明天出发后众人各自睡下。
 
然他们这一晚睡的挺太平,可有些地方就没这样的福气了。
 
“叶修。”一间气派的会所内二楼的房间门被推开,苏沐秋抱着一堆资料和电脑走了进来。

“嗯?”叶修叼着烟靠在沙发上懒洋洋的应了一声“沐秋啊?怎么了?”
 
“我们的人在外出进行任务交易的时候被袭击了。两个团直接团灭。这两支团队都是既有普通人也有天选者的队伍。可以排除仇杀报复一类目的明确的攻击。”苏沐秋将资料交给叶修,上面详细记录着当时的状况。

“坐呗。”叶修接过资料轻微的皱了皱眉,拍了拍身边的空位。苏沐秋挨着他坐在沙发上侧头在他耳边偷了个吻“有看法么?”

“啧,本来有的。现在没了。”叶修揉了揉苏沐秋贴过的耳朵指了指资料本“能把天选者杀的这么利索的天底下找不出几个来,更何况他们的攻击极有章法,混乱之下一个活口都没留,手法多变更是刻意压制这几个天选者的能力。能把天选者调查的这么清楚,又拥有实现压制武器的除了追捕部队那些人还能有谁?”叶修说完低头点了根烟,勾着嘴角眯起了眸子,虚按上身侧的千机伞惋惜的道“唉……嫌哥价码太高我们可以协商嘛,怎么就非要以身试法呢。”
 
“打算怎么办?”苏沐秋问。

“还没想好呢。”叶修摸了摸下巴为难的说“对付他们三猫两鼠的办法太多了,哥有点选恐啊。”

苏沐秋瞥他一眼失笑“那不如先睡觉吧,咱梦里想?”

“成啊。”叶修掐了烟起身上床“先说好啊沐秋,只睡觉。”回应他的是苏沐秋一个能腻死人的笑容。
 
第二天一早,蒋游带着资料本敲响了天南星的房门。
 
“啥?”入夜寒一边吃饭一边震惊的看着面前的资料“叶神被追捕部队算计了?他不是中间人么?”

“是价格没谈拢?”夜未央给入夜寒添了杯牛奶以防他太激动噎死。

“不至于。追捕部队也不会因为这点事儿去得罪叶神,更何况叶神可不是一个人,单是一直坐镇他们总部那个枪神苏沐秋就不是省油的灯。”天南星敲了敲桌子“不过这对我们来说也许是好事,叶神是不可能就这么算了的,加之他又是天选者,倾向我们的可能会很大。大春儿说的争取中间人的代价我们也许花的会小些。”
 
“那我们是不是亲自去一趟显得比较有诚意?”夜度寒潭问道。
 
“我们分成两路吧。”车前子斗胆建议“不然可能要来不及了。”

蒋游戏谑的看了车前子一眼“ 不用太着急,你男朋友又不会自己跑路。”
 
“这样,夜度你跟夜未央去叶神那里看一下,最好先接触枪神苏沐秋。听说他为人更为和蔼坦诚,跟叶神关系又不一般,如果能先说服他再由他去说服叶神,赢面更大些。我跟车前子还有蒋游直接带人赶往监狱。你们说服了叶神他们就即刻一起找我们进行接应,如若不能,两日之内也要过来与我们汇合。”
 
“我跟入夜寒留下。在这片森林我的能力比较有用。”曙光旋冰吃完了最后一口,接着天南星的安排做了决定。
 
“可以。”天南星拍板“所有人收拾一下,即刻出发。各自小心。时刻保持联系。”

————————————————————————
沉迷世界杯无法自拔。全靠一口仙气吊着码字。
对不起我错了别打我……
其实是最近真的蛮忙。更的有点慢抱歉。
各位小天使粽子节快乐。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给你们比太阳。☀
我即码。欢迎捉虫。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