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中段空白区【十五】(哨向paro)(长篇)

#我组哨向。私设如山。武当山。
#随心情掉落各种cp。一切随缘。
#虽然我不爱ooc但是它真的很爱我。
#全网最低文手水平了解一下。
#纯属自娱自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梁易春骂了一声娘,巨大的剑刃在身前抡起一个弧形,转身向建筑内走去。他得去看看有没有其他幸存人类同胞,同时的他需要战斗和发泄。

许博远是在他自己哨兵眼睛底下出事的,虽然错并不在车前子,但许博远本来优秀又是蓝溪阁分殿最小的一个,虽然不能说是供在香案上可一向也是宝贝得很。这才刚出去几天就不明不白的被本就不对盘的中草堂哨兵标记,随后更是屡次遇险乃至现在生死未卜。车前子作为他的哨兵更是没有尽到责任。所以梁易春依然是难以原谅他。他同样是位未婚的哨兵,怒急交加之下脾气暴躁是很正常的事。可他毕竟是成年人了,总不能真的去把车前子暴揍一顿。

“老车,你冷静一点。先前咱们小别跟蓝雨那天才少年卢瀚文都说即便是现在这个状态,他也能感觉到许博远的精神频段、波动都很特殊。不像是出事,倒很有可能是自我保护和修复。”天南星扶住车前子微微颤抖的肩膀,尽可能的进行一些安慰的同时精神力包裹在他周围,虽然无法进行精神安抚和暗示,但也能尽可能的隔绝一些外围战斗带来的影响,让车前子显得平静些。
 
车前子抬起了头,紧了紧怀抱问道“执事,霸图什么时候会到?他们不是被称为牧师圣殿么,博远他、他不会有事的对吧?”
 
车前子真的怕了。他真的爱他。就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彻彻底底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许博远。
 
第一次见许博远的时候,他几乎一瞬就被那对澄蓝的眸子吸引。他看得到其中的软糯无害也捕捉到了其后灿星一样的灵动狡黠。他喜欢许博远那种负责执著的性格,也喜欢他死要面子偶尔稳中带皮的孩子气。

之后从空白区出来的任务中,当他从狂躁中清醒过来低头看到许博远站在他眼前,眼帘半阖乖巧的仰着脸。睫毛微微的抖动着,眼里的精明硬气在阳光下全化作一汪幽泉,涟漪闪动间顷刻沉沦了他一颗本就动摇的心。

光从四面八方照亮视野的那一刹,车前子甚至难以辨别是眼前人太过近似神祗,还是自己因为狂躁神游显卡已经烧了。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现在躺在他怀里动也不动,仿佛失去了灵魂褪去温度变得冰冷陌生。他很怕,怕真的是因为他的失误,因为他的失误他的向导再也不回来了……
 
等到霸图赶过来的时候,战斗已经差不多接近尾声了。异族留在这里的队伍本不算多精锐加上视觉受限无法使用机甲,精神体的作用也无法完全发挥出来,哪里是主殿精英队伍的对手。
 
微草的对空战甲封锁了整栋建筑,以卢瀚文为首的蓝雨主殿精英与霸图陆战机甲步步紧逼寸步不让。如果不是顾及建筑内没准还有人类的话,估计现在这个地穴都已经轰成渣了。

僵持了没多久,百花派的作战团队跟着霸图的后军就到了。百花精通于单体作战和定点精准爆破类工程和武器。打头阵带着各主殿作战团队直接进入内部与窝藏的异族面对面交锋。一时间各色能量爆破在各个角落争相暴起显得极为华丽。

刘小别直接把机甲悬在了大门口的上方,在身后卢瀚文的精神加持下,炮架延展火舌如镰,收割着惊慌逃窜的异族生命。各种形态的精神体在各个位面不停地穿梭走动着。空气因为空间的撕裂而产生了炫目的波纹。放眼望去宛若火树银花般灿烂绚丽。

这是只属于人类的盛宴。而昔日势均力敌甚至更加强大的异族,也只能停留在只属于他们的黑暗中狼狈的逃窜,绝望地等待死亡的审判。
 
最终,星际1128年七月8日的这场地穴之战被永远的标榜在人类与异族满漫长的相互倾轧历史中,成就了人类战争史上的黄金辉煌。并且就在那栋地下的隐秘的建筑中他们救回了人口记录名册上超过一半的失踪向导。虽然目前还没有人知道异族大量抓捕向导是为了什么。但显然应该是某种实验,总不是好心到给这些向导养老的就对了。但那些都还是后话。
 
现在的霸图主殿内是十分的忙碌,作为一个前线主殿甚至喧闹的有些过分了。因为被称为牧师圣殿,所以顾名思义,霸图的医疗软硬件水平自然都翘楚中的翘楚。在地穴战斗中的受伤的伤员最就近最保险的方案自然就是先送到霸图来接受最为先进的治疗。

此战过后,异族已然元气大伤。他们也依然尝到了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凄惨。就算不怕也要掂量两下自己的实力还经不经得起这样的损失。保守估计至少在少则六月,多则一年的期限内,联盟前线应该都不用太操心防御的问题了。

————————————————————————
打算加两个番外凑个20片整。这次是真的要接近尾声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番外会有车蓝的婚后生活诶嘿。但是我是不会开车的,想都不要想。
真的是比我预想中要长的很多。果然我的键盘有他自己的想法。
谢谢你们真的居然还在看。还有小天使催我更新。你们都是天使。
为你们打call。为车蓝打call。
我即码。欢迎捉虫。
没屁放了。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