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中段空白区【十二】(哨向pa)(长篇)

#哨向设定。私设如山。四姑娘山。
#随机掉落各种cp。完全看心情真的。
#一半以上了已经。谢谢你们居然还在看
#ooc预警预警预警。
#要考试所以更新缓慢抱歉orz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蓝雨微草的接应队伍一路不敢耽搁直奔着坐标点就去了。而车前子这边挂了通讯起身就走。

夜未央本来想要拦住车前子。车前子的身体状况其实已经非常糟糕了。那名精神体其实并没有留手,但许博远出于谨慎提前在他的精神世界里建立起了防护屏障同时加固了他的精神结点。那名精神体仗着级别高又自恃实力也没有在结果车前子的时候上前补刀,这才勉强保住车前子一命。但夜未央对上车前子一对血红的眼睛就没敢再说话。夜未央觉得只要自己敢说一个拦他的字车前子会直接撕了他。
 
梁易春才走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将情况上报联盟。联盟反馈说中心区的兴欣轮回两大主殿经过对俘虏的盘问已经得出这是一次蓄谋已久的完全针对刚刚站稳脚的中段空白区进行的试探攻击。显然他们尝到了甜头,之后很可能依旧选择中段空白区作为切蛋糕的第一刀,已经下达通知希望各殿各分殿都小心。
 
许博远的内心是很崩溃的。他真的是星际五好青年,之前的任务几乎是全优的评定。

接手中段空白区分殿之后第一次出任务就搞得狼狈不堪不说现在给人,不,给异族牵着已经爬了快一个小时的地道了。他身上有伤精神力消耗很大精神世界更是被高阶精神体重创,巨大的空虚感和五脏的疼痛让他十分难受。要不是想打探一点敌情许博远现在都想一头撞死。
 
拐了最后一个弯许博远就看到了一座巨大的宏伟堪比蓝雨主殿的建筑立在眼前。许博远上下打量着心下不安起来。虽然一直在地道里看不到外面但是基本的方向感许博远还是有的。他们明显没有走出交战区甚至他现在所处的位置比先前遭遇战的地方更加靠近前线。
 
许博远一边走心里就犯嘀咕“怪不得这些异族神出鬼没的。这是什么时候建起来的……联盟怎么一点异动都没发现。”
 
许博远被带到一个二层的小房间中,凭借着他优秀的感知许博远能感觉到这一层似乎还有很多人类都被关在这条走廊的各各房间里。
 
异族那名袭击车前子他们的精神体面对许博远坐了下来。那精神体笑了笑,一嘴獠牙看的许博远喉咙发紧“别紧张许先生,我们谈谈”
 
“你差点搞死我的时候一定没抱着想谈谈的想法。”许博远打断他的话冷冷的说道“你不想杀我就别把我带回来,你想杀我现在也可以动手了。”
 
那精神体依旧保持着微笑“许先生既然你们人类与我们异族是死敌又怎么会杀死你这么慈悲。我希望再确认一次您真的没有想要沟通的想法么?”
 
“沟通什么?”许博远歪了歪脖子认真而诚恳的看着对面的精神体说道“我们有八个主殿在前线,最首脑在中央联盟。我们人类的弱点是砍头会死,优点就是比你们好看又聪明。”摊了摊手,许博远直接乐出了声“还有什么想问的?”

对面的精神体眼中立刻充斥着浓郁的杀机,站起来卡住许博远的喉管直接将他提了起来,瞳中三棱柱飞速的旋转,声音冰冷“我已经征求过您的意见了。您拒绝了。”
 
来不及做出别的反应,许博远只觉得耳中一阵轰鸣。强烈的眩晕、恶心和窒息感难受的他五官都皱到一起去了。后脊撞上墙壁,又跌坐在地上。许博远半跪在地上开始干呕,整个人不住地颤抖,瞳孔都有些涣散。接下来的几天许博远充分的了解为什么他刚到时候探测到的气息都那么微弱了。
 
车前子连着三天已经在交战区的边界来回了不知道多少圈,右腕关节处已经肿的差不多有小臂粗细。双目的血红色丝毫未见消退。作为哨兵丢失了自己的向导伴侣,对方现在身处敌营生死未卜自己却找不到。无力感和自责感不断地折磨着这位年轻哨兵的精神。

但他不会放弃的。如果找遍了交战区都不能寻到许博远,车前子就打算直奔异族的领地。就算救不回来人也要陪他一起死。猎隼停在他的肩头焦急的感受着空气,试图找出自己伴侣的波动。羽毛都耷拉着显得很沮丧也很疲惫。
 
许博远静静的靠在房间的墙上,听着远去的脚步。他似乎已经到达了极限,眼神已经很难聚焦几次都几乎昏厥。

咬了咬嘴唇,许博远掐了自己一下以保持清醒。翘起了嘴角朝着空气招了招手。一只通体雪白的狐狸从扭曲的空间中跳出来。虽然神情很是萎靡,毛色也黯淡了许多但已许博远的精神状态能把它召出来已经是奇迹了。

狐狸落地瞬间,毛发就变成了灰扑扑的像条癞皮狗。强打精神“嗷呜嗷呜”的叫了两声,伴随着空间的波动,灰色的毛球窜出窗口,消失在地穴之中。

许博远依旧靠在墙上没动,脸色白的跟金纸一样。他无声的弯起了眉眼,目光瞟向窗外门前巡逻的异族,小声的嘀咕了一句“都说了叫你们想杀我早点动手。”

————————————————————————
已经没时间放别的屁的我来给你们问好
这个文真的有够长的现在已经两万多了
真的辛苦你们还在看了
谢谢各位小天使
希望你们一切都顺顺利利的顺便可以的话把欧气分给我一点点QuQ
我快考试了很慌
没屁放了。考完回来。
即码 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