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中段空白区【十】(哨向paro)(长篇)

#哨向设定。私设有观音山那么多
#还含有其他各种cp具体emmm具体很多很多……
#在备考所以更新比较随性
#篇幅很长现在大概有一半左右。会写完的但是速度不太可控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次日一早,中段空白区任务小队重新整顿集合。许博远和车前子到的时候,其他人先是互相交换了意味不明的目光,然后一致笑嘻嘻的看着两位执事。许博远给看的直发毛,前前后后检查了好几遍自己是不是哪里不对。车前子倒是大方,就站在许博远身前任人打量。
 
“小许。”正在许博远已经打算把外套脱下来看看背后被贴纸条没的时候,喻文州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许博远其实并不是蓝雨所属地区生人,也不是蓝雨直属军校毕业的。但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加入蓝雨主殿。没什么太冠冕堂皇的理由,保家卫国都谈不上。只是因为蓝雨双核曾经被派往许博远所在的那个小小的星位进行任务的监督,那时候蓝雨两位哨兵展现出来的实力、气度、默契都给他这个还在构建世界观的年幼的刚刚觉醒的向导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随后成年毕业他便义无反顾的拿着蓝雨的宣传单,一个人颠颠的跑来就职,一直到现在。
 
“喻执事!您早。”许博远立刻回头,标准的敬了个礼。

“嗯。早啊。”喻文州示意他放松下来。“我只是来嘱咐两句。前线战事警报虽然已经解除,但你们的警惕性依旧不能少。从我们这里最多只要一天一夜就能到达霸图。过了中坐标一旦遇到突发事件就立刻向霸图那边的前线求助。不用逞强。蓝雨永远以你们为荣。”喻文州这么说不是瞎担心的。
 
曾有一次许博远领命带人穿越战区,搜索幸存者和剩余物资。结果侦查组的反馈有误,异族那时候还没撤干净。许博远带的几个人直接就跟异族起了冲突。那时候许博远性子可没这么老实,倔强还认死理。脾气上来谁说什么都不听。他们当时就在百花的前线负责区内,结果这位死要面子的向导严重透支精神力险些光荣殉职,咬着牙死磕就不向百花求援。硬是带着几个人打了三天游击战,将剩下的这个异族小队全部歼灭。若不是撑不住给人拖到百花治疗,这件事百花都还不知情呢。
 
也就是那次事件之后,许博远的精神波动跟其他人不太一样了。但是不一样也只体现在他与哨兵的结合度会因为他自身的态度而产生变化。也就是说他的向导精神力是随着他的情绪波动的。这是个体现象,上面也研究讨论过,但没什么结果。没有可利用价值却也没什么危害,所以包括当事人在内,一直也没人太当回事。直到后来一位学者提出了那个惊天的学说……

“是。请您放心。蓝溪阁所属保证完成任务。”许博远知道喻文州话里的意思,不好意思的抿着嘴应下。喻文州这才点点头,目送他们离开。
 
许博远又一次爬上了车前子的……机甲。坐在驾驶舱后面发呆。他这几天快要累死了。从前线去中段空白区,呆了没多久就开始执行任务。一路上神经高度紧绷加上又有一场恶战。虽然蓝雨的医疗优秀一天也好不到哪去。外伤还好说,那名异族精神体给他造成的伤害显然更大。后面配合车前子标记跟安抚他的神游更是几乎抽空他的精神力。

作为一个向导,一个出色的稳定的向导,他昨晚居然是在车前子哄着说着才睡着的。这简直是个耻辱。许博远翘起二郎腿,偷偷地瞪了前方无辜躺枪的车前子一眼,脱了外衣披在身上就打算睡觉。
 
也可能是许博远欠老天爷钱,他刚摆好姿势要睡,就听见一声巨响紧接着身下开始剧烈的晃动。“怎么了?”

“不知道,有不明能量冲击机甲的防护。”车前子空出手来把许博远按回座位上,眉头蹙得很近。身为猎隼精神体的他感官敏锐于一般的哨兵,对危险的预判能力也更准确。许博远感受到他的不安,精神触手柔和的探出安抚他稍显慌乱的精神世界。

“安静点。虽然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但是在这个临时标记消失之前,我都还是你的向导。这段时间就当让我们彼此都适应一下。等临时标记消失的时候,你我再做选择。”

车前子回过头去有些惊讶许博远的坦诚,郑重的看着他道:“我真的喜欢你。”天知道当他看见许博远躺在地上双眼无神的样子的时候,他有多害怕。那时候他就知道,不仅仅是结合度的问题了。他的自控力遇到许博远之后就几乎完全丧失了。好像是世界只为了他一个人存在一样。不是喜欢,又是什么呢?

我知道。”许博远脸上一红,他们建立了标记,车前子的情绪他自然能感应到一部分。但他不能那么草率,未来是会变的。不管是他还是自己。“可是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标记的原因。至少我让你标记我的时候,只是……只是为了救你而已。”
 
车前子眼里闪过一丝失落,但随即释然。他们才认识也没多久,既然已经能发展到临时标记的地步,那产生情愫什么的,又哪里会远呢?“没关系。你会喜欢我的。”色气的视奸了一下许博远衬衫领口下那点遮不住的赤色,集中精神拔高了机甲喊话夜未央“什么情况?”

“不……不清楚……有什么……过……来了,小心…点……”夜未央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像是受到了什么能量的干扰。车前子心里的不安越发的重了。没有犹豫,他立刻将机甲所有的防御展开,炮架第一时间展开以防不测。
 
下一个瞬间,无数只突然闪现在空中的能量箭矢和熟悉的嗡鸣验证了车前子的做法是多么的明智。


————————————————————————
小蓝跟车前子的匹配关系大概就是一把钥匙配唯一一把锁的感觉。
这是一盘非常非常大的棋。
原谅我把剧情搞得那么复杂。
我我我会发糖的我发四!
希望我能考好
谢谢小天使们在看。本来打算明天再写的,但是打开一看有好多人给了好多小心心。就决定爆更一下。这是两片儿在一起的超多字!辛苦你们看完❤
即码。欢迎捉虫!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