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给淑馨大佬的方王生贺】没标题

#淑馨大佬生日快乐!!!!! @淑馨
#长这么大第一回写方王 庙粉发出了向黑恶势力低头的悲鸣
#ooc是真的ooc 别看了真的ooc
#无脑甜饼 依旧无脑
Go
————————————————————————
在这个头伏已过,夏天开始上劲儿的日子里。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给全体队员放了半天的假。

王杰希嘴上说的是体谅各位,希望各位保重身体不要中暑。但据可靠小道消息称是因为他们队长的相好治疗之神方士谦回国了。

你别问小道消息是怎么知道的,三十几度四十度的天还能约出门的除了生死之交就只有真爱了。

王杰希站在航站楼空调口的下面,脸上面无表情心里却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滋味的盯着那个正从侧边通道闪出来的人影。

“跑的活像一只磕了药的哈士奇。”王杰希想着,上下打量了一下方士谦一身的潮牌冷哼一声“方士谦……”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小队长。”没等他说完,长袖长裤的哈士奇给了王杰希一个大大的拥抱,王杰希嘴角一抽伸手把他推开“你离我远点,热不死你。”

“杰希是不是特意来接我的?等多久了?空调吹的冷……”

“你是话唠么?冷?你是从非洲回来的?”王杰希大小眼一瞪转身就走,语气里不无别扭“想等到你方士谦大驾光临可不是容易的事儿,我当然得亲自来看看。”

方士谦拖着行李一愣,随即弯了眸子快步追上“我们去哪?”

“回家。”王杰希没回头,只是眼神里有些同情看的方士谦不明所以,连这个“家”的意义都顾不上思考“怎么了?”

“接受洗礼吧。”王杰希带上墨镜,笑的略有些
幸灾乐祸。

方士谦小心翼翼的推门跟上,然后站在晒得有些软的地面上,瞬间感觉到了滋滋的炭火烤肉的幻听,治疗之神端着一张笑脸,内心里震天动地的大喊了一声“靠!”

坐在冷饮店里抱着冰沙的方士谦趴在桌子上,衣服袖子已经被他挽到了肩头,裤脚也卷起一大截,吹着空调才觉得灵魂得到了救赎。

“小队长……”他看着王杰希老神在在的吸溜奶茶有气无力的从上衣的大口袋里掏出了一支相当漂亮的钢笔递到王杰希眼前。

“嗯?”王杰希转向灵魂要出窍了的方士谦。

“送你。”后者直接把烫金印签着他王杰希名字的钢笔插进了他的上衣衣领里。冰凉的金属触碰肌肤,一下子激的王杰希一个哆嗦飞快的摁住了方士谦的手,皱紧了眉头刚想说什么,就对上方士谦笑盈盈的像只黄鼠狼“杰希,我想死你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拍开方士谦拉在他衣领的手,端着奶茶转过半个身子看向窗外。可方士谦虽然半死不活但看的清楚,不管是王杰希喝奶茶的速度,到处乱的眼神,还是隐藏在发丝间隐隐发红的耳朵。

“小队长我们待会儿去哪?”

“这么热的天你还想去哪?”王杰希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吐了两个音节站起来就走。

“回家。”

“好嘞——”


————————————————————————
我不打tag 我不给方王拖后腿 我庙粉 我……【闭嘴】
淑馨大佬生日快乐
ノ☀
即码 欢迎捉虫
热死了,溜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