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男朋友当然是套来的

#本次cp周蓝。其他还有车蓝 叶蓝 和 黄蓝。
#ooc是真的有。我给你们道歉。
#全网最低文手水平是我本人。
#无脑甜饼。也许没那么甜,但是是真的无脑。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许博远跟周泽楷的相识真的就是老天爷打了个喷嚏就这么凑巧。 轮回客场对阵蓝雨的一场表演赛的时候,本来许博远不管是作为个人还是蓝雨俱乐部的一员自然都是要去看比赛的。

可比较巧的是许博远当晚是夜班,荣耀和偶像固然重要可总不能连工作也不顾了。所以他是认命的留在了公会部值班。

本来比赛结束后轮回就要直接回去的,但是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取消,就由蓝雨作为东道主接待了前来做客的轮回全队。那时本就是G市旅游的旺季,想要一时半刻找着个符合招待条件的酒店安排轮回住下也找不到。于是直接就给带到公会部了。

值班的许博远接到通知急急忙忙下楼的时候,在楼梯间就正巧撞上乱转的周泽楷。

“周……周队?”许博远犹豫了一下迟疑的称呼着“您……”

“嗯?”周泽楷回头,身材高挑修长要哪有哪走动间确实有一股子明星的气质。眼睛水亮水亮的,就跟清澈溪流里漂亮的矿物晶体一样。

“啊,我是蓝雨公会部的员工。”许博远亮了脖子上的牌子。虽然不是自己粉的偶像,可跟这样的大神讲话他自然依旧非常局促。不自然的偏开目光微微低了头。

“许博远?”周泽楷轻轻的念了一遍,似有些促狭的挠了挠头“我找厕所……”

“我带你去。”许博远受不了周泽楷站在面前高自己一个头还多还老实乖巧的样子,看着跟自己欺负他似的。

“谢谢。”周泽楷怀里夹着一只大大的企鹅,是刚刚粉丝送的吉祥物。他真挺着急去厕所又找不到路,所以真的很感谢这时候碰到了许博远。于是想也没想直接把企鹅塞进了许博远怀里。“送你。”

“啊?这个……”许博远抱着半身高的企鹅有点摸不清大神的思路。

“送你。”周泽楷固执的重复了一次就进了卫生间,结果走到门口又探了个脑袋出来,呆毛在头上一晃一晃的。脸有些红,似乎在犹豫,但最后还是对着许博远说道“麻烦……等我一下。”

许博远看的愣了。他真的难以形容周泽楷的笑容。不是黄少那种张扬恣意,不是喻队那种礼貌绅士,硬要说的话大概是一种……纯真。那种整个人完全放松下来,把眼睛弯成一个很甜的弧度,眼里都是亮晶晶的愉快,唇勾起的弧度很漂亮,让人觉得再多一分过,少一分又假。除了周泽楷,许博远只在自己五岁的小侄子脸上看见过。简直像是个不经世事的天使。

他突然悟出了一种禅意。周泽楷微笑的禅意。纯粹而舒服。抱着企鹅本能的蹭了蹭,许博远刚想感叹手感真好,他的双手就碰到了一个纸质的东西。他把企鹅翻了过来,从它小巧的口袋里翻出了一张纸条。上面是粉丝写的“我喜欢你”。字体娟秀工整,应该是个女孩子。没有落款。

许博远还在看呢,周泽楷已经出来了。听到动静,许博远回头把纸条递给周泽楷。“大神,从里面掏出来的,应该是……”

许博远话没说完,纸条已经被周泽楷接过去了。周泽楷低着脑袋认真的看了半天,再抬头的时候,双颊绯红。他张了半天嘴似乎想说什么,想了想又几次都咽了回去。

“周队怎么了?”许博远很会看眼色,接口问道。

“不是我写的……”周泽楷声音里有些困惑的辩解。

“哦不不不,我是说这是给你的纸条。”许博远赶忙跟着解释。看了看周泽楷满脸无奈手足无措的样子接着帮着分析“应该算是个告白吧。”

周泽楷深深地看了许博远一眼,眼睛里多了一些许博远看不懂得东西,直烧的他浑身发烫。“周队?怎,怎么了?”

“收着了。”周泽楷晃了晃纸条,脸上重新带上了治愈软糯的笑容。“走吧。”

“哦好的。”许博远二次无法get大神的脑回路,只好带着往大厅走,汇合上了轮回其他的队员,安排好了住宿,一夜无话。

第二天本来说着赶时间的轮回战队,居然又在G市停留了一天,许博远被轮回队长点名要求做地陪。虽然纳闷儿但许博远还是尽职尽责的领了任务陪着逛了一天。

但这一整天里,许博远都能感受到周泽楷灼热的视线。甚至不用回头也能脑补出那双清澈的眸子。

好容易到了晚上,在机场安检口许博远跟轮回各位道了别表示欢迎下次再来之后刚要走,就被拉住了手腕。回头一看发现是周泽楷。

“大神?”许博远三次无法get,这次陪他一起的还有轮回其他队员。

“等我。”周泽楷不善言辞,但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有不得不说的意义。吐了这两个字出来,许博远竟发现这位荣耀顶尖的大神连耳朵都红了。

许博远着实懵逼,还想开口问呢,手里就被塞了一张纸条。周泽楷的手指划过他的手掌,许博远觉得自己有病,竟然似乎从对方指尖上感觉到了一丝缱绻的不舍。

“等着我。”周泽楷重复了一次,转身朝着安检通道进去了。

许博远站在原地,摊开周泽楷给的纸条。上面写着一行小字:我也喜欢你。下次再送你一只企鹅。叫周泽楷那只。

许博远一下子明白过来,合着以为那天的是自己写的啊。不不不不行,这得解释清楚。刚抬头去找周泽楷的影子,就见他过了安检口站在玻璃对面正看着他。

那一双眼睛直看进许博远心底,一下子亮的通透。许博远刚张嘴想解释,周泽楷就那么站着,绽开了一个羞怯内敛的灿烂笑容。

许博远抬着手有些不知所措。心跳的声音似乎穿透了耳膜,震的他直发疼。小心翼翼的把纸条叠好塞进钱夹,许博远第一时间把周泽楷写在背面的电话录入了手机。

联系人备注没有名字,只是一个可爱的企鹅头。


————————————————————————
总感觉断断续续的……不过还是。写!完!了!
第一次写小周。可能不是很好,给你们道歉。
依旧是那句话。许哥出品无脑甜饼。也许不甜,但肯定无脑。
谢谢你们看。给各位天使比太阳☀
我即码。欢迎捉虫。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