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中高考应援】车蓝夫夫尬聊的干巴巴应援

#突然摸鱼给各位考试的搞个应援吧。你们的白痴写手我才从天池回来。据说看到天池会有好运所以也算给各位图个吉利。
#全程对话向。我没文笔但我有心!
#ooc有的。致歉。
没了
————————————————————————

蓝:大家好,这儿蓝溪阁员工许博远。

车:你们好,这儿中草堂员工车前子。

蓝:这是我对象。

车:这是我媳妇。

蓝:车前子你再说一遍我是你什么?嗳算了,今天事情多我不跟你一般计较。

车:那就谢谢我蓝哥宽宏大量了。恩我们说正事儿。

蓝:咱六月七号、八号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吧?

车:你这么一说,六月下旬也就中考了吧?

蓝:对。所以我今天之所以和这个中草堂的混蛋一起站在这儿,也是为了这个来的。

车:嗯对,我们……等会??蓝哥你这就不厚道了啊,哪有这么埋汰自己老公的?算了……今晚夜班吧?不用值了,我们好好睡一觉。

蓝:不了不了我觉得不行。诶好了好了我今天来呢,就是跟各位即将要考试的考生们说点事儿。你许哥我是过来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难度我知道。起早贪黑爬半夜,辛苦我也知道。

车:你知道?你好好学习来着?

蓝:车前子你什么意思?今晚别进屋了!

车:诶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太辛苦了!好好学习什么的太
辛苦了!嗯对,道理我们都懂。但是啊,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再坚持坚持,前方就是胜利的曙光了啊!

蓝:什么曙光,前面是胜利的太阳!这个社会嘛,复杂是肯定的。但我还是比较相信大家身边都会有这样的一些人,他们不会在意你考的是不是重点高中,重点大学。

车:嗯,也不在意你前景未来是否光明。他们只是关心你考完试去哪里玩,心情怎么样。

蓝:以及会不会离开这座城市。以后要怎样联系你。

车:成绩不代表一切,请你们放松。

蓝:对。就比如你蓝哥我吧,虽然学习一级棒,不还是没有嫌弃车前子这个智商严重不足的么!所以你们不要有太大压力只要……

车:你等会儿!你今天是看我不顺眼还是怎么的全可我一个捅刀啊!

蓝:天地良心,我只是在给我的学弟学妹们举例子顺便证明我们牢固的爱情。

车:我可信了你的邪??算了算了,我们继续吧……自己挑的媳妇哭着也要宠。

蓝:好的其实我们的主旨就是!

车|蓝:即将要奔赴战场的各位,请加油!未来我们不能帮忙,但我们可以陪伴。

蓝:考试的时候别慌,你大春儿哥哥带全团帮你守着蓝溪阁的野图和记录,什么事都不会有的。安心答题就成。

车:嗯,你天南星哥哥也会带着全团帮你守中草堂的。会尤其看好对面蓝溪阁。

蓝:喂!

车:咳……总之,我希望你们每一个都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蓝:我也希望你们所有人都能拥有绝对的运气。

车:亲爱的中、高考考生们。这张纸 不说明一切,开心和顺利才是人生真谛。无论如何,尽力就好。要记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蓝:大家尽人事,其他的待天命就可以了。

车|蓝:最后我们在这里,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美好的未来,我们就在这,等你一起来!去做你认为对的,尽你最大的努力。这个夏天,让我们告诉你,你也告诉你自己:我,问心无愧!


————————————————————————
各位考试的都加油!打起精神来!赶紧给我认真备考努力答完!希望你们所有人!都能!考上希望的学校!现在还在看的!都给我合上睡觉去!
好的对不起我闭嘴……谢谢你们看。考试要加油。
零点讨吉利。各位小天使们都加油!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