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狼【三】

#ooc预警!超高能预警!

#没得文笔。没得逻辑。【自暴自弃】

#大概是个毫无意义的中长篇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你来的太突然了,我得到通知的时候你飞机都快落地了,所以来不及安排宾馆给你,你先到我家来吧,我这边离公司也很近,你明天直接过去也比较方便”车前子把车停在了自家楼下,叫醒了后排昏昏欲睡的许博远。


 

“嗯……”许博远揉了揉眼睛,哈欠打的话都说不完整“我明明……前天就报了行程给你们总会长的……那就……打扰你了。”


 

车前子看着许博远红的跟兔子似的眼睛,还有眼底明显的乌青皱紧了眉头“你昨晚……”话才出唇他就眼见许博远脚下趔趄了一下,直接一头从车上栽了下来“是不是没睡!”嘴里没停,车前子前跨一步扶住了明显精神恍惚的许博远,后者也因为突然的踩空而惊醒,本能的攥住了车前子的衣角。一个双方都没料到的拥抱,紧紧环住的双臂,温暖的不真实。


 

“抱歉……”许博远局促的坐在车前子旁边的沙发上,双腿并拢,双手规矩的放在膝盖上,手里的半杯糖水还散着氤氲的热气。“最近没大睡好,精神有些不好……”


 

“得了吧,精神不好?我看你是神经了。”车前子白了他一眼,大刺刺的倚在沙发上,衣服拉链已经开了一半,露出一部分不算多健硕的肌体,看的许博远脸颊发红。出于礼貌他错开了目光,习惯的下移几分,却望见了车前子跨间微弱的凸起。


 

许博远身子一颤,本来有些苍白的脸色瞬间染成了潮红,惊惶的瞥了车前子一眼,迅速的错开了眼睛,一对浑圆猫瞳左转右转不知所措的有些可爱。车前子转过头来紧盯着许博远的样子,裤子又向上顶了顶。


 

“你……那啥……要不你先去忙,我,我坐会儿就行。”许博远也是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这也不是没见过,这时候竟然觉得车前子这么憋着憋坏了可麻烦了。这么想着,眼神还是不自觉的看向车前子两腿之间。


 

“你就这么看着我怎么去忙?”车前子笑嘻嘻的看着许博远,眼里全是算计“你自己看看你那脸,白的跟纸似的。”说着他便站了起来,附身凑近许博远轻声的补充了一句“但现在红了,特别红。把水喝了吧,好好睡一觉。”


 

许博远端着杯子的手微微颤抖着,红晕从脸上蔓延向耳根、脖颈。车前子话语间喷出的湿气还留在他颈后,主人走后,慢慢的冷却,变凉,激的许博远一个寒颤。


 

他突然发觉他根本不了解车前子,他不知道车前子什么时候竟然变得如此陌生,如此的难以捉摸,甚至有些阴森的感觉。他的脸慢慢与电脑中的那个魔道学者重叠,没有表情的角色牵起嘴角,笑容诡谲。


 

许博远突然有些警惕了,微妙的预感告诉他这个家里可能会发生一些他极力回避和抗拒的事情,而更让他害怕的是他内心深处是期待和惊喜的战栗,而非恐惧和拒绝。


 

“老蓝,老蓝?”车前子坐在许博远身边,轻轻地晃了晃他的肩膀,后者半靠在沙发上睡的很熟,只是微微的皱了皱眉,身子歪了歪靠在车前子肩膀上迷糊着蹭了蹭。柔软的发丝撩拨似的划过车前子的耳廓、脸颊、脖颈。


 

车前子发誓,他已经开始念清心咒了,但是没有任何用处。许博远随便一个动作,对他来说都是致命的诱惑。


 

他心里比谁都知道,知道这条线还不是挑明的时候,他知道对方干净的就跟块水晶似的,他知道他的世界灰暗肮脏,但他没办法,许博远就像一块散发温暖和光芒的磁石,终其一生的吸引他,他疯狂的想要把他藏在他自己的世界里,照亮那些灰暗涤洗那些肮脏。他说不准会因此厌恶他一辈子,但他也想把他留在身边,也不贪心,就这一辈子。下辈子再也不会这样折磨他了。


 

车前子偏头看向许博远的睡颜,放松下来后的他眉眼柔和了,靠在他身上的样子格外的乖巧。车前子挺直了腰杆,冷静的,将许博远拦腰抱了起来。他的手机在裤袋里响起来,他没理会,将怀里的人轻轻地放到床上,抽出了自己的皮带,没有丝毫犹豫的牢牢地将许博远的右手与床架绑在了一起。他的动作过于粗鲁,许博远于梦境中挣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双眼。但他只见到了车前子的背影,只听到他裤袋里的手机催命似的震动。


 

天南星挂断了电话,觉得有些不对劲。车前子对待工作认真严谨,很少不接他的电话,也很少领了任务而不即刻复命。他多少知道一些,关于车前子对许博远那份近乎疯狂的爱恋。但他还是觉得自己想太多了,这人准是忙着殷勤心上人没时间接电话。 毕竟也没什么要紧事,他天南星还真不想做恶毒的王母娘娘。



 

———————————————————————

剧情?要什么剧情。没得剧情!【对不起我错辽orz】

谢谢你们看到这了。日常太阳一份请收好ノ☀

天儿冷了,多穿衣裳。感冒了就不得好了。比如我……我好难过。

乐乎万岁。别再吞它了。求求了。

终止墨迹。

溜了。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