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长篇】狼【一】

#ooc预警。大预警。高亮预警。

车妹儿是个变态。是变态。是变态。现在快撤。真的。来得及。快撤。

#是个脑洞长篇。保证不坑但是更新不定。咕咕咕。

#文笔不好您各位见谅。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众所周知的,狼是群居动物。而独狼是很难在一个又一个群体中存活下来的。为了生存,它爪牙锋利,体型未必健硕但灵活异常。它隐藏在风雪中,独自应对群狼冷漠戒备的眼神,也享受着猎物在自己爪下的惊恐战栗。


是日


许博远锁好宿舍的防盗门,背着沉甸甸的大包追着已经走到楼梯口的梁易春“大春,我们早上吃啥?”


“你想吃什么?”梁易春给了他一个“要什么自行车”的眼神。


“蛋包饭。”许博远一点不客气。“楼下老大爷那家。”


“你早晚变成他家蛋包饭。”梁易春难以理解许博远对于街边小摊蛋包饭十年如一日的执着。他甚至觉得或许除了支持黄少天,这是许博远为数不多的坚持了。


“诶,咱要去b市公访的事儿定了么?”许博远满足的挖着盘子里色泽金黄的蛋皮问对面端着面碗的梁易春。


“定了。你去。”梁易春放下筷子眼睛里多了一些幸灾乐祸。


“嘭”的一声,老大爷闻声端着大勺从后厨出来“诶哟许小老板嗳!你这是吃的不满意啊?”


“没有没有……”许博远讪讪的摆正了盘子猫下身子“大春儿,为什么是我?我跟中……”许博远话说了一半梁易春已经站了起来“走吧。要迟到了。”


“诶不是……你们是不是商量好了的?怎么你们都不去B市出差啊!”许博远是真的很难过。其实原本来说就算B市微草的中草堂跟G市蓝雨蓝溪阁关系不好,许博远也不至于这样噤若寒蝉,如履薄冰。


可就前几天他跟中草堂老冤家车前子线上活动杠上了,许博远生气之下直接从对事变成了对人,开着麦当着一群玩家的面给车前子损的祖坟都黑了。当时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甭管是敌是友,许博远在大家眼里一直都是个很和善的人,就连车前子都没想到许博远居然发这么大火。


其实一切都因为车前子的那一句“老蓝,你这种不解风情的人是不会有女朋友的。”许博远前一天才跟女友分了手,听完立刻炸了。


这一时冲动的结果就是车前子彻底从许博远眼前消失了,不管是网游里大号小号,QQ私聊群聊哪里都找不到他。


许博远是个好面子的,就算觉得愧对车前子也拉不下脸去找他道歉,就这样两个人从那天晚上就再没有了任何交集。竞技场也没人喊蓝桥春雪大战三百回合,野图boss大混战也见不到带着一群魔道学者非要集火蓝溪阁蓝河的了。许博远突然觉得有些索然。


可是不管许博远如何推脱,一周之后他还是坐在前往B市的飞机上盖着毯子睡的没心没肺。




———————————————————————

我写了个啥。啊我不知道。哭了。感觉我完全写不出那种我想要的变态感quq

考试忙死。更新不定。

谢谢你们居然在看。车蓝真的很好的。我写的垃圾单数他们真的很好quq。求你们爱他们。

给您各位比太阳ノ☀

好了我溜了。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