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组】【周蓝】暗杀者

#是之前摸鱼的段子产出

#cp周蓝 杀手周x被害人蓝

#没什么文笔。给您赔不是orz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包涵。

GO

———————————————————————

“现在插播早间新闻。本市著名企业家刘先生于今日凌晨死于家中。经警方初步勘察判定为谋杀,被害人系一枪致命。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下面我们来看下一条新……”周泽楷从浴室出来关掉了电视,漆黑的屏幕上映着俊秀的脸,眼眸低垂,薄唇轻抿,皮肤有些不常见光的苍白。

白色的遥控器放在桌子上,周泽楷围着浴巾坐在床上,手里是黑色的手枪。反复推拉弹夹的声音清楚地在房间中碰撞。

他是一名杀手,一名不像是杀手的杀手。除了沉默寡言性格果断枪械百科全书和一身的好功夫,他哪里都不像是一位暗杀者。

他的沉默寡言来自于不善言辞,超不擅长交际,连跟人对视过久都会脸红羞涩。眼神澄澈、为人和善,顶着一张天使的脸却做着死神的买卖。没人知道他为什么入行,也没人知道他师从何处。他价码高的离谱,但收钱出手便都是百发百中。

周泽楷拉开窗帘,望向对面窗户的位置。那间屋子沙发上坐着一个人。那是他这次的目标,看资料是个富贵的公子,根据周泽楷的了解,这个年轻人平时安分守己乐于助人,不知道惹了什么仇家,直接上升到了杀人灭口的级别。周泽楷不善交际,他不过问这些,他只是拿钱办事而已。

把枪揣进口袋里,周泽楷走出了房门径直来到了对面酒店目标所在的房间外面,很有礼貌的,屈指敲了敲房门。一个礼貌的杀手,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放在周泽楷身上却不,他的礼貌甚至是一种艺术,一种下意识的,刻在骨子里的优雅。就算他现在干的是屠夫,估计也是一边听莫扎特一边杀猪的屠夫。

里面传来青年含糊的声音“稍等——马上来。”悉悉索索的声音过后,门被拉开。屋内的热气伴随着一股沐浴露挥发独有的甜味迅速充斥周泽楷的鼻腔,浴室的门大开着蒸汽不断地涌出来。青年披着一件外衣,发梢还坠着水珠,大片大片雪白的肌肤裸露在空气中。

“您好?您找哪位?”许博远给走廊灌进来的冷风吹得打了个哆嗦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人出言询问。

“许博远?”周泽楷把自己的注意力从那对浑圆清澈的眼睛里拔出来,确认着目标信息。

“是啊。你是?”许博远明显的一愣,他不认识这个人,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哪怕只是擦肩而过也不会没有印象的,所以他确信自己没见过他。

“咔”的一声,周泽楷没废话,黑洞洞的枪口直接抵上了许博远的额头。冰冷混合着强烈的杀气自周泽楷眼眸直直刺入许博远的体内。许博远僵在原地,笑容一点点的变为惊愕然后开始出现恐惧。一对眸子颤抖着,瞳孔缩了又放,紧张的打量着环境和对面按兵不动的死神。

“你,你是谁?”许博远发觉对面的人不简单,他所站的位置不偏不倚刚好是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不是说拍不到整个人,而是只有背影,手里的枪被自己打开的门挡的严严实实。他盯着周泽楷一动也不敢动,眼里有些不知所措的迷茫。他不知道这个人到底要干嘛,是恐吓威胁还是当真要取自己的性命。

周泽楷。”周泽楷很老实的回答了,若不是手里的枪还顶在许博远脑袋上,许博远甚至会觉得有点呆萌。

这个名字让许博远一下子想起了很多事情,他记起了每一封信件落款干净潇洒的字体,和搭配着的漂亮明信片。记起了他说的那些话。

“我很快就去你的城市看你,等我处理完我的事情。”

“等我,以后我只守着你一个。”

“我还有最后一件事情。”

“我希望我不会让你感到失望或恐惧。”

“我希望你也爱我,蓝桥。”

他说。

周泽楷这样说。

许博远颤抖着手,他不知道自己无法接受的究竟是什么。是他不了解的黑暗中的深沉爱意,还是连那份黑暗本身也看不穿。

迎着枪口望向周泽楷毫无波澜的眼神,许博远伸出了手,平行着,伸向周泽楷面前“你好,蓝桥春雪。”

周泽楷的眼神变了,似平静流转的星云突然的爆炸,带着刺目的炫光,片刻绚靡片刻沉寂,最后慢慢的重新归于混沌的流转。

许博远看着周泽楷,看着他上举了枪口,手上没有任何犹豫。

一声巨响携着劲风自他的额头闯进脑海,轰鸣着掀起一阵眩晕。

周泽楷收回了冒着淡淡烟气的手枪,一把抱住了许博远甚至略显单薄的身体,死死的扣住他的腰肢。“我来晚了,等很久了么?对不起……”

许博远没有任何回应,安静的靠在周泽楷怀里,眼泪都圈在眼眶里面可怜的要命。在他身后的墙上清晰的钉着一个弹孔,是周泽楷的选择。

过了好一会儿,许博远缓缓的摇了摇头“不久。很高兴见到你,也很高兴你选择我。”

周泽楷拉上了房门,捧起许博远的脸,珍重的,坚定的落下让他期待已久的那个吻。

枪王周泽楷的杀手生涯结束了。他有一笔生意做得很烂,一下子就砸了他的金字招牌。此后更是犹如人间蒸发一般不知所踪。但据坊间传闻,曾有人见到他与一位男青年走在街上,昔日冷面枪王竟笑的宠溺万分。但他二人究竟有如何暧昧的关系,却不得而知。


———————————————————————

也不知道我写的啥玩意……

谢谢居然看完的你们。给各位天使比太阳ノ☀

这也算是我码了很久的存货……欢迎捉虫

大学比高中忙多了是怎么回事。

哭了quq

好了我溜了quq

我欠好多债哇咕咕咕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