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组对话流段子】【四】喻蓝 妖道

#继续乐颠颠摸鱼

#电脑坏了刚修好。下片儿就更了周蓝【gugugu.】

#对话流脑洞段子。喻蓝 正派道士喻x狐妖道士蓝

#纯属娱乐真的。

Go

———————————————————————

“道友……最近可是遇到了什么麻烦?身上妖气重的很。贫道喻文州,无意冒犯,只是想是否能帮上一些小忙?”


“道,道长客气了,小道无碍,道长您不必费心。”


“您 您真的不用跟着我了……”


“道友赎罪,贫道并非有意为之,只是这罗盘指妖还与道友同路。”


“这,这样啊……”


“小道友?小道友这夜半不眠,站在鸡棚前是做什么?可是发现了什么异动?”


“咳……道,道长啊……小,小道……”


“是妖?”


“诶……是了……道长您别收我,我一心向善的!我我我还来做道士了!平时也不吃生的,可到今天已经是十三天没见鸡了……”


“是道士又如何?还不是只狐妖?这世间不容妖道。”


“……那您……”


“贫道求大道渡乱世,今天便替世人渡你这妖劫。”


“我没伤过人的……道长……”


“狐媚最为妖邪,若放你归山,百年之后恐怕世间大乱。你就留在贫道身边吧,贫道助你渡过天劫,成仙入道,便不再为妖。”


“真的?!谢谢道长!可,可我以什么身份留在道长身边呢……”


“道侣。”


“好!……嗯???喻道长??”


“唤相公。”



———————————————————————

期中考试了我忙到死亡……

真好。

好的谢谢你们看完它。给你们今日份的太阳ノ☀

手机即码的。欢迎捉虫。

溜惹

不会坑的。但是更就……

咕咕咕咕咕?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