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组对话流段子】【三】黄蓝 扈从

#今天也要摸鱼鸭【bushi】
#all蓝对话流段子脑洞,之后会写文哒!
#今日cp:骑士团长黄少天x扈从骑士许博远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彡▽`)ノ————————————

“我。黄少天。在此,以我手中的剑起誓。作为骑士团团长,恪守骑士的准则,保护国家和信仰,守护荣耀与王权。”

“我。许博远。在此,以我手中的剑与盾牌起誓。作为扈从骑士,恪守骑士准则。守护……”

“别紧张别紧张,捎照我刚才说的念就行了!加油加油!”

“对不起我……”

“怎么了还是太紧张嘛?没事没事,阿远你是我的人,当然不需要你上战场啊。我可以保护你的!虽然扈从誓言是要你冲在前面,可是我自然是不会同意的,所以你安心说下去啦!”

“不是,黄少我……我不想守护国家与和平,或者什么荣耀。我手中的剑永远指向你的敌人,我手中的盾永远在你身前。我是位扈从,但我……我也想做一位合格的恋,恋人……”

“阿远……那你也先把誓言说完下来,这些话怎么能在大庭广众说出来呢!”

“我……”

“这种话只能回家跟我一个人说啊!我是谁,剑圣!骑士团团长,你是我的扈从,是我的爱人,我的人怎么可以给全世界知道你有多好?那我再怎么厉害也是单枪匹马,万一他们都来抢你了我打不过怎么办。你这孩子真是一点脑筋都不动。”

“要是你也打不过……那我就先死在你前面”

“呸呸呸,平白无故的说什么。我在这,你不会死的。我看谁敢动你?你一定长命百岁。我黄少天在这,赌上骑士的荣耀。”


———————————————————————
是因为对话流的关系么……黄少话多反而显得有点弱气……还是我最近真的出现了什么诡谲的迹象???
但还是……黄蓝!不可逆!不能!
嗯√
感谢居然还在看的天使们,今日份的太阳请收好ノ☀
高数课偷偷摸的。晚上回来捉捉虫
溜惹√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