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组对话流段子】【一】周蓝 暗杀者

#摸鱼对话流段子。被自己的沙雕震撼了。
#请问今天咕咕咕了么。咕了√
#cp组:周蓝 车蓝 喻蓝 黄蓝
杀手周x被暗杀者蓝
#摸完段子会用这个主题再写文的orz
#别揍我我不正常:)
#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啊敲分割线好累————————
“别动。”
“你……你到底还是要杀了我……你为什么做这个,你很缺钱?”
“不啊……有人买我……”
“哦——你缺钱赎身?”
“……不是……是有人买我杀你”
“哦……你不缺钱,可你还是要杀我?”
“……我手快,不疼”
“我反射弧短!他给了你多少钱?我给你双倍!”
“你付不起……”
“贫穷不能成为抹杀我的理由”
“……抱歉……”
“没关系,我早知道。我爱你”
“我……我也爱你”
“那你把枪撒开……”
“本来就没弹夹……”
“……周泽楷!!”
“我在……”(◦˙▽˙◦)

———————————————————————
摸鱼真好嘻嘻嘻嘻嘻嘻
写的什么玩意……
待会儿接着摸
谢谢居然看了的小天使们,日常比太阳ノ☀
溜了!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