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做我的猫

#这是一个来自老子亲友一边擦口水一边跟我说完的蓝     喵喵设定
#跟做我的猫这首歌没有关系
#有一点点的私设
#ooc非常爱我
#毫无文笔可言
#纯属娱乐 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蓝河跟车前子在一起已经八个多月了。车前子三个月前休假的时候就把家里能搬的东西全给搬过来了。现在赖在蓝河七十来平的小房子里死活不走。为这事儿蓝河还笑他跟狗似的非得要划地盘。车前子完全不在乎,依旧是固执的挤进了蓝河的整个生活。俩人每天为了个野图斗智斗勇,分出胜负后就和平的一起吃饭睡觉看电视。生活是越过越懒了。

这天周末,闹钟只响了一下就被车前子粗暴的拍到了地上。电池出体的一瞬,声音戛然而止。翻了个身车前子习惯性的抄手去抱身边躺着的蓝河,眼睛都没睁开就开始嘟囔“你丫周末还订什么闹钟啊……”没人回答。车前子摸了半天。“诶我日!蓝河呢?!”

车前子显然是没睡醒,还在思考蓝河在床垫下面的可能性有多大。“喵——”一声奶声奶气的猫叫吸引了正在来回翻枕头抬床垫的车前子。趴在床上,车前子看向地板上一只白色的小猫。猫咪一看就很小,牙都还没长全,一对蓝色的大眼睛水蒙蒙的。

“喵——咪!”见车前子愣神,小奶猫伸爪子用力的拍了一下地板显得很气愤的样子。那呲牙甩尾的样子倒跟蓝河生气了摔键盘的样子很像。

车前子小心翼翼的把猫抱了起来,翻身躺在床上。吸气,大叫。“蓝河!!蓝河!媳妇!!猫崽子!!!”猫在车前子手里颤抖了一下,两只肉乎乎的前爪尽力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同时低头咬住车前子的袖子大叫。“喵!呜喵——”

车前子看向猫咪,伸手点点它鼻子“干什么?你还要说话不成?”然后车前子惊悚的看见白猫坚定的点了点头。一只前爪指向他的手机。

车前子颤抖着手把手机递到猫咪面前“祖宗……您大人有大量,成精了也别来找我麻烦啊……我们没仇啊保佑我发财好不好……”

小奶猫眼睛一翻,费力的蜷起自己的前爪露出粉红色的肉垫打开备忘录开始打字。“车前子你个二逼!老子是你爷爷!”车前子凑过去看了看,身子立刻一抖险些摔下床去“爷……爷爷啊你来看我了啊?”

白猫沉默了一下,一爪子扇在车前子脸上。继续费力的打出了“蓝河”两个字,然后指了指自己。车前子难以置信的看着猫咪“蓝……蓝河?”蓝喵喵看着他坚定的点了点头。车前子看着雪白雪白的小奶猫,感觉生活真是充满了惊喜。

“你肯定是说我们王队坏话了。我们王队会魔法,这就是报应。”车前子一边调换着电视的频道一面挠了挠趴在自己胸膛上的蓝喵喵的后脑勺。蓝河回头精准的咬在他手上,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诶。认真的。咱们怎么办呀老蓝,你不会一直都这样了吧?”蓝河翻了个身,舒舒服服的瘫在那里。抬起爪子挠了挠耳朵,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

车前子立刻捂住了眼睛“天诶……太他娘可爱了……”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蓝河通过一部手机跟车前子讨论了十几种自己变成这样的原因。最后还是车前子脑洞比较大,撺掇蓝河试试青蛙王子的桥段。

蓝河一边在内心大肆吐槽一边非常不情愿的费劲巴力的爬上车前子的肩膀,毛茸茸的小脑袋凑到车前子嘴边。车前子少有的认真起来。闭上眼睛,非常虔诚的在蓝喵喵的嘴上亲了一下。唇上毛绒绒的触感持续了一下,车前子只感觉身上突然一重,下意识的伸手去揽,入手就是他熟悉的蓝河的腰肢。接着耳边就传来蓝河的声音“卧槽?还真是这么个操作??”

车前子摩挲了一下怀中玉脂样的腰脊,“媳妇啊……你再不穿衣服,我就要上了。”

蓝河愣了一下,瞬间感受到了空气中的凉意。打了个喷嚏,蓝河迅速的钻进被子里不再冒头。

车前子大刺刺的躺在蓝河边上,伸手戳了戳捂得严严实实的蓝河。“诶老蓝,你当猫的时候乖多了。不过炸毛的时候还是跟以前一样哈哈”

蓝河探了个脑袋出来撇了车前子一眼“合着你内心里是不想让我变回来的是吧?”“那倒没有。”车前子正色道“毕竟如果你真的一直都做一只猫的话,很多事情我们干不了。嗯……比如说——”扯着长音扫了一眼蓝河颈间还没褪去的吻痕,车前子眼神暗了暗。

蓝河跟车前子在一起八个多月心里跟明镜儿似的,立刻暗觉不妙,赶忙裹紧了被子“大哥你能不能不要随时随地发情!你属种马的啊!”

车前子明显不打算放过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伸手扯开蓝河紧攥的被子硬挤进他捂得暖融融的被窝接口道“我能看着你这么半天才动手已经是非常给你面子了。剩下的就请我们蓝哥好好享受吧。”

“卧槽……车前子你大爷个流氓!!!”

这个周末,我们的蓝哥也是一如常态的在床上过完的呢。

至于车前子为什么突然抽风这个问题……

其实猫咪什么的。作为堂堂中草堂第十区分会会长的车前子才不会承认自己因为脑补过蓝河蹲在面前舔爪子的样子还非常可耻的硬了呢。


————————————————————————
这是个毫无意义的嗯……我也不知道是个啥的东西……
好吧我其实是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脑补
蓝喵喵真可爱【突然变态jpg.】
我会讲我是一边听小说一边写完的么?
不我不会的。这辈子都不会讲的。
好叭我承认我小学生文笔……我闭嘴……
还在看的你们都是小天使
我即码 欢迎捉虫。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