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中段空白区【八】(哨向paro)(长篇)

#哨向设定。私设如山。
#含各种其他cp。比如下片儿要写的刘卢……之类的。前面写过的韩张。喻黄。
#ooc预警。大警报。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车前子是十四岁的时候觉醒成为哨兵。精神体是一只猎隼。特别的是他的体质不强,机甲考试测试身体素质,三次才勉强够及格线驾驶战甲。但他的五感却比一般的哨兵敏锐许多。读完军校后,就加入了微草圣殿的作战团队。一直都在前线的中草堂分殿镇守防卫线。

本来一直都比较平静,大大小小的战功也跟着团队得了不少。但就在一次任务中与异族交战时出现了变故。那次,跟他们这支作战团队合作的向导发现他的五感虽然更强,但精神世界比其他的哨兵更加不稳定。
 
这个问题被确认之后分殿方面第一时间就展开了治疗。但在治疗中与他结合度高达百分之六十的向导都无法在建立临时标记的情况下进入他的精神世界。还遭到了严重的抗拒差点神智损伤疯掉。
 
从那以后车前子就基本不参加正面交火,只进行辅助和侦察。他这样的哨兵跟定时炸弹没区别,还是敌我不分无差别性爆破那种。
 
许博远在他记忆中看到一个片段。是车前子站在他父亲的遗像前,将作战团队的徽章放在桌子上,深吸了一口气,没说话但是画面一片模糊。车前子很安静,没发出任何声音。但是许博远在记忆中能感受到。他在哭。
 
控制着精神力将最后一处撕裂的神经接合,许博远小心翼翼的退出车前子的精神世界。回神睁眼就看见车前子一对儿泛着些许碧色的眸子直盯着自己,虽然眼神带着些迷茫,但双臂却还紧紧的把自己圈在怀里。

四周炮火连天,能量爆炸的巨大波动轰的地面都在颤抖。刀剑碰撞、机甲轰鸣。但车前子抱得很稳,也很镇定。仿佛他圈住的区域,是来自神的庇佑。
 
许博远对上他的眼睛,刚才那股不要脸豁出去救命要紧的念头全没了。绯色从脸颊上到眼角,甚至是脖颈都染上了一层红色。低头拍开车前子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转身就要走。
 
“现在才开始害羞啊许执事。”车前子拉住许博远“刚才你明明说绝对不跑的。君子一言,怎么能反悔呢。”车前子笑的特别开心,声音里带着刚刚恢复不太适应的沙哑,听得许博远耳朵都红了。
 
车前子把人拉到自己怀里,不顾许博远的抗议,低头在他颈侧亲了一下。擦干净上面自己咬出来的血迹,一个小小的红点安静的躺在那。是临时标记的标志。旁边有一排血印子。

心疼的揉了揉许博远的脑袋,车前子都想给自己一巴掌。“疼不疼,你怎么不知道躲啊?”
 
许博远看他一眼“我往哪躲?我腰都快被你掐断了。我可不敢动。怕你一用力直接把我喉管咬断。”戏谑的看了车前子一眼,许博远拖着两条几乎没知觉的腿走向车前子的战甲。“走啊!发什么呆啊,狂躁神游还有老年痴呆的副作用啊?咱打不过,快撤啊。”

车前子盯着许博远半天,直到看他隐在发丝间的耳朵都红了才走了过来。不等许博远反应过来,拦腰把人抱了起来,然后跳进机甲把人放在座位上扣好安全带。

起身还偷了个吻,气的我们许执事当场爆了粗口。这才心情很好的坐回驾驶位拉起操作杆,机甲一下子窜上天空,炮架探出,片片火舌带起大片的烟尘。
 
许博远嘴上唠唠叨叨没一句好听的,但还是伸了两根精神触手出去温柔的加持着车前子的感官和潜力。中草堂对空战甲迅速的集结起来,自上而下大火力掩护,整支队伍迅速的朝最近的前线哨岗撤去。

————————————————————————
为车蓝爆肝。双更x2
我就不告诉你们我下片儿写啥。
感情升温快吧!诶嘿!
好的感谢你们看到这还允许我发神经。
你们都是小天使!
即码。欢迎捉虫。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