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中段空白区【六】(哨向paro)(长篇)

#哨向设定。私设如山。是真的。太行山。
#含其他各种cp:如喻黄 韩张 可能还有其他什么什么的
#ooc预警ooc预警
#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狂躁。嗜血。车前子现在跟个疯子没区别。两柄短刃上下翻飞没有一丝力道在防御,招招都是进攻,刀刀都往要害招呼。不管是敌是友只要拦他他就玩命。中草堂的向导已经没办法控制车前子,别说他们,就是那个高阶精神体也只能是狼狈的躲避车前子愈加疯狂的攻击而别无他法。
 
许博远现在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听到耳边不断的噪音。机器轰鸣,刀剑碰撞,子弹出膛,野兽的吼叫,厮杀的呐喊吵的他脑袋快炸了。

意识逐渐的回复,一翻身从地上爬起来,巨大的眩晕感又让他跪了下去。暂时是站不起来了,许博远只好认命的坐在地上,擦了擦嘴角的血,头疼的要命。朦胧间就觉得有人喊他,具体说什么又听不太清。

就几个字儿好像是什么“杀了他”“狂躁神游”“标记”之类的。这帮实在是太吵了又听不清到底说什么,气的许博远一下子站起来就朝着说话的方向吼“都闭嘴别吵了!你许哥我耳朵都快聋了!”
 
这不看还不要紧,站起来才看清楚,这一帮人有枪的端枪没枪的拿棍,连算上机甲的炮台,都戒备的对准了一个不停的在地上戳来戳去不知道在那怼什么的人。

定神一看,许博远略微懵逼。“车、车前子?他吃错什么药了?!”
 
旁边的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车前子已经抬起了头,两柄短刃带着破风的声音,呼啸着砍向离他最近的一名战士。大家都给吓了一跳,那名战士勉强躲过去,立刻吓得躲开老远。

许博远对上车前子那双血红的眼睛心里暗暗叫苦。在他们不远处双方开始了机甲对轰。己方已经明显是占下风。这还出现哨兵发狂躁症的。还是高级哨兵。

眼瞧着那边已经有人受不了这种压力要拔枪打死车前子了,许博远一边哀叹一边走了过去。

在众人看精神病一样的惊异目光中敏捷的躲开车前子挥过的两刀扣住他手腕的同时,勉强调动精神力包裹车前子的精神世界外围区域
 
旁边还有人劝他放弃。因为毕竟刚才许博远没醒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向导都试过唤醒车前子的意识但是完全没用还差点造成反噬。
 
许博远莞尔一笑看向提劝他的那个向导“你跟他结合度也超过百分之八十么?”话一出口所有人都愣住了,百分之八十是个什么概念?简直就是不建立结合要遭雷劈啊。没人说话了。

许博远又道“全体人员上机甲,作战团队侧翼骚扰。务必争取时间,我们一结束就马上撤退。”众人领命,立刻又投入了战斗。
 
许博远几乎快要摁不住车前子,眼瞅着车前子要剁了自己的眼神,赶忙集中精神,一点点的清理他精神世界外围狂乱的神经。控制着精神力把它们解开抚平。

这是极度耗费精神的事。没一会儿许博远脸都白了,脚下也开始打晃,但他还是没打算撤出来,他能感觉到车前子的挣扎和抗拒已经弱了很多。
 
车前子觉得脑袋里似乎塞了一个爆米花机,没完没了的翻腾,炽热的疼痛感不断刺激他的神经。突然他感觉到什么凉凉的东西游进了他脑袋,精神世界的那种胀痛和灼热缓解了很多。
 
双目的赤色明显淡了一层,眼前渐渐清晰。他发觉自己的双手都给人紧紧扣住,但那双手并不太稳,颤抖从手腕蔓延到心间。
 
低头看去,许博远站在他面前,闭着眼睛仰着脸,乖巧安静的就像是睡着了。

车前子一愣,立刻明白了前因后果。但他的头还是一阵阵的胀痛,暴戾的气息也全然没有消退。他现在完全是靠理智死撑着自己不要伤害到面前的许博远。

但是没有建立标记,许博远的精神力是无法进入他的精神世界内部的。

睁开眼睛,许博远对上车前子极力忍耐的目光,突然绽开了一个明媚而带着些许魅惑的笑容,仰起头看向车前子眼里水波涟涟。

轻轻的凑到他耳边,吐出两个字“吻我。”
————————————————————————
很好下片儿开假车!
双更!好吧是我一下子没搞好超出了剧情预算。我承认。我的锅。
即码。欢迎捉虫。
谢谢看到这儿的小天使。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