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中段空白区【五】(哨向paro)(长篇)

#哨向设定。
#含喻黄 刘卢 伞修 周江等各种其他cp但笔墨都不算太多
#篇幅较长。保证会写完但速度不可控
#ooc高能预警!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纯属自娱自乐
   如有不适还烦请多包涵。
Go
————————————————————————

经过了两天一夜的路程,许博远他们已经接近外围了。或许真的是前线打的太狠了,他们这一路走得非常太平。期间三位分殿执事都收到了前线要求高度警戒的讯息。作为整个队伍最强的向导,许博远一路基本没把精神力撤回去过。精力都消耗的差不多了,现在话都懒得说一句。

半靠在机甲壳子上没精打采跟条晒干的咸鱼似的。刚翻了个身迎着日光去看头顶上盘旋的战甲想逗逗中草堂这帮人,结果头还没抬起来,就突然听见嗡的一声轰鸣。
许博远一瞬间就蹦起来了,所属作战团队即刻跃下机甲戒备起来。这声音穿透力极强,一开始谁也没反应过来。

直到霸图陆战机甲中的一个突然不动了,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随着就是前方作战团队哨兵明显痛苦的呻吟伴随头顶四周各处传来各种野兽撕心裂肺的吼叫。光屏清晰地传来车前子竭力咬着牙才勉强吐清楚的三个字。
他说:“精神体。”

然后许博远就眼瞅着头顶的数架战甲下饺子一样栽下来。

骂了一声许博远一面精神触手全面展开,试图稳住作战团队哨兵的情绪,另一面长剑出鞘飞速的迎上已然出现在近前的异族战士。

北极狐从他怀里窜出,毛发瞬间变得雪白,呲牙列嘴的扑向疯狂挣扎的其它精神体。连拉带咬的让那些属于哨兵的精神体平静下来。其他的向导也同时释放精神力各自安抚狂躁边缘的哨兵。而不受太大影响的普通人则操纵战甲跟着许博远就冲了过去。

异族的这只队伍很大,机甲,近战,远程,精神能力者一应俱全。这是前线冲锋的标配,应对主殿战队都能坚持一会儿。许博远他们作为中段空白区的分殿在火力上是没法比的。唯一的优势只是哨兵少些,而对面的精神者也没那么强。所以被刺激到了也能尽快安抚下来,不至于造成太严重的后果。
 
许博远一剑荡开对面战士的刀锋就地一个翻滚长剑上挑划开那名异族的喉管,一连串动作干净利落。得手后头也不回,一面引导着精神力悄悄暗示对手,一面就手起剑落剑剑致命。

车前子在中草堂向导的安抚下定了定神,拉高战甲炮口展开盘旋着专挑对方机甲打,角度刁钻位置准确,一下子对面火力就弱了很多。

他本来作为高级别哨兵受到精神体的影响小很多,加上有向导从旁辅助就算只是浅层的疏导他也基本上能发挥全部战斗力。
 
就在许博远他们虽然占不到上风却也不落下风打得难解难分的时候,许博远只觉得身后不到一尺的地方突然划过一道劲风。来不及做更多的反应,精神触手第一时间探出刺向身后。
 
许博远的计划是趁着对手迟滞的一瞬躲远点。但当他的精神力碰上身后对手的时候,他就觉得好像突然有无数根钢针同时刺进他脑袋里,眼前黑了一下耳朵一疼就开始疯狂的耳鸣。刺出的精神触手根根破碎的同时,一柄短刀迅速的没入许博远左臂之中。
 
身后出现一名异族。他黄色的瞳子里转着一个黑色的三棱柱,这是高阶精神体催动精神力的标志。
 
巨大的精神波动几乎实体化,许博远连挣扎都来不及就几乎被掀飞了出去,人还没落地口中鲜血已经染红了衣襟。

空间撕裂了一下,白色的北极狐飞速的逃窜,蓝汪汪的眼睛里都渗出血来,滴滴答答浸红了一片毛发。
 
这一切发生的实在是有点太快了,车前子都没怎么反应过来。等听见猎隼在自己肩头愤怒的嚎鸣的时候却只看见许博远倒在地上,周围一大滩血迹。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半分神采也没有。如果不是他不停地咳血,就跟个人偶扔在那也没什么两样。
 
车前子先是愣了一秒,随后眯起了眼睛。暴戾冰冷的杀意疯狂的涌上大脑,双目瞬间就变成了赤红色。猎隼从高维空间俯冲下来,愤怒的长鸣响彻苍穹。

车前子缓缓将战甲停在空中,他的感官被最大极限的调动,死死地盯着下面那个高阶精神体。整个身体只被一个念头支配——杀了他。
————————————————————————

战争不会写的这个人在这跟您们赔不是。
然后剧情总算是进入正规了谢天谢地。
再然后我即码。一千多字可能会有错。欢迎捉虫。
谢谢你们这些小天使看到这。
没屁放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