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中段空白区【四】(哨向paro)(长篇)

#哨向设定。
#含喻黄 刘卢 伞修 周江等各种其他cp但笔墨都不算太多
#篇幅较长。保证会写完但速度不可控
#ooc高能预警!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纯属自娱自乐
   如有不适还烦请多包涵。
Go
————————————————————————

许博远他们走的是外线,虽然是路程长些但更好走,时间上还是快很多。在他们一路小心的穿过中段空白区到达交火区边界的同时,霸图与蓝雨联合镇守的东部前线遭到大面积高强度的猛攻。

异族出动了四个分队的精神能力者,几次交手就几乎重创了两大圣殿的作战团。不得已的,两大圣殿下令召集全殿向导,超过觉醒级别的都速度赶往前线。
 
在路上的许博远自然收到了来自梁易春的消息。得知交火激烈之后,许博远皱紧了眉头第一时间展开精神力,精神触手四处游走警戒着同时全部机甲展开了防御屏障。空中的空对战甲也配合着将炮架伸了出来。停当休整后提高了速度,迅速的向前线赶去。
 
许博远在休整期间有找过夜未央商量着是否应该换一条路,但经过了中草堂空中侦察说是一路上没有交火地点。三个人合计合计都决定冒这个险,因为一路开阔时间真的节省太多。
 
“队长队长!”黄少天撑着桌子直接翻了过来“向导已经集合了,除去已婚已随行的,剩余单身的向导也到了一半了。现在就上么?”喻文州转了转眼睛还是摇了摇头“不。再等等。要他们全部埋伏在后方最后一道防线后。”

 黄少天撇了撇嘴“别吧队长……这么打真的要憋屈死了,还好没高阶精神者不然我们都麻烦,而且啊韩文清那边……”话没说完,黄少天就听见嗡的一声,身后玻璃一下子碎裂,他回头望去,眼前却开始旋转,什么也听不清,他最后只来得及回头扑向喻文州,用全部的力气抱紧他。下个瞬间眼前一黑就没了知觉。高维空间的猞猁呜咽着吐出一股鲜血转瞬消失在门后。
 
“文清。”张新杰翻上机甲敲了敲控制室的玻璃。韩文清从里面钻出来“怎么了?”
 
“蓝雨那边出现了高阶精神者。他们向导很少,也许会比较麻烦。然后我们的队伍还在路上。需不需要再从分殿派队伍过去支援?”
 
韩文清听得蓝雨战况不乐观皱了皱眉还是摇摇头“拔高火力把那帮畜生引过来,务必不能让他们冲过前线!新杰,跟着我。他们带了高阶精神者就是来算计我们的。”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点点头。身后高维空间窜出一只纹猫。伸了伸爪子,跳上了韩文清肩头。
 
一声兴奋的咆哮从冷着一张脸的韩文清背后响起。一个硕大的黑绒绒的脑袋挤出了空间亲昵的蹭了蹭纹猫的脑袋。
 
“回去,你太大了。”韩文清和张新杰同时看向黑熊。黑熊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默默地退回到了高维空间。
 
“执事!执事您没事吧!”喻文州睁眼就看见天花板和天花板一角的一个脑袋。“我没事。”坐起来揉了揉太阳穴,脑子里一片混沌,精神结点乱成一团“少天呢?”
 
“啊副执事他没事,他比您醒的还早呢。伤的也不严重。但是他跑去前面交战的地方了,说一定要去搞死那个精神者。拦都拦不住。”
 
“执事!”喻文州刚起身,门就被推开了。“异族突然撤退了,但是我们的向导感应说有只队伍的气息在我们后方出现过,但是一闪就不见了。依您看……”

喻文州皱起了眉头。这事出无常肯定是蹊跷“告诉霸图小心点,他们应该是绕后过去了。还有,去联系一下中段空白区的小许他们。要他们也小心点。”言罢就是一声苦笑“没想到向导少也会被欺负。”

————————————————————————
抱歉小天使们原谅我跳场景跳的毫无技术可言orz
小学生文笔求原谅
下一片儿要开始打架了
即码。欢迎捉虫。

还是谢谢你们看到这儿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