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车蓝】中段空白区【一】(哨向paro)(长篇)

#哨向设定。背景放在文里了。
#含喻黄 刘卢 伞修 周江等其他cp但笔墨都不算太多
#篇幅较长。保证会写完但速度不可控
#ooc高能预警!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纯属自娱自乐
   如有不适还烦请多包涵。
Go

————————————————————————

星际1113年,异族由外太空侵入人类赖以生存的以仙云星系至黎座星系范围内的星际联盟。

异族以其强悍的战斗力,霸道的精神攻击能力重创了人类自星际元年以来的基业。

人类不得不放弃约二分之一的领地,在仙云星系范围内组成各大圣殿,以联盟为中心向外扩散,形成防御体系。才堪堪稳住阵脚。

好在异族经此久战同样元气大伤,占领黎座星系后便暂时停止了扩张。利用这短暂的十几年,人类迅速恢复崛起着。最终形成了于外围进行火力威胁异族突入,中心联盟调度发号,中部负责运输、沟通、配合防御等的体制。

因异族的危险性,外围与中心均配备有强火力装备机甲以及大批优秀哨兵和他们能力超群的辅助向导。各圣殿也均亲守附近。

唯有中段前后高墙挡风而疏于防御,此地也大都为后起之商宅民居,人民对战事也了解甚少,故称为中段空白区。
 
星际1128年,异族试图突入仙云星系外围的举动愈发频繁。联盟调度了圣殿方位,重新划定了各自的管辖区。

兴欣轮回拱卫联盟。微草虚空烟雨三大圣殿临近两大圣殿负责于中段空白区附近接洽内外辅助派兵协助等。外围交由霸图蓝雨百花呼啸进行防御。并要求各圣殿下派分殿共同负责中段防卫及物资补给协助主殿战斗等。

外围圣殿趁异族未至将向外强攻突出,中心的联盟将四分之一土地划入中段空白区供物资兵源等使用。

目前中段空白区面积扩大,各大分殿已全部落成。
 
“文州文州文州!”蓝雨圣殿二把手蓝雨下属战队副队长黄少天风风火火的跑进了蓝雨执殿喻文州的房间。喻文州从房里出来比划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将人拉进来,又逗了逗黄少天肩上猞猁,这才看向黄少天。“怎么了少天?这么早就找我?”
 
“早上好啊文州,很早嘛?也还好吧反正你不也是起来了吗?我听战队里说今早上联盟派人来了,说是中段空白区分殿落成了让现在立刻派人回分殿负责管理。下午就要求到齐呢,时间可紧了。联盟疯了吧至于这么兴师动众么。现在外围防线不还是好好的么。所以文州你想好没呀,打算派谁去啊?”黄少天是出了名的话唠,这么大一段话也亏喻队听得清。

揉了揉地上卧着的灰狼,喻文州翘起了嘴角。“不用担心了少天,我早跟大春商量过这个问题,我们都认为他们下属分殿的许博远最为合适。他年龄虽不大却是分殿里最强的向导。而且他……”
 
“不行不行我不同意!”黄少天没等喻文州说完就打断他。肩上猞猁跳到地上拱了拱喻文州脚边的灰狼。随着宿主的情绪同样表达着不满。
 
“少天为什么反对呢?”喻文州瞄了一眼噘着嘴的黄少天觉得可爱极了,心情颇好的问着。
 
“咱们向导本就少,加上小蓝目前单身就意味着不管深浅疏导都无限制。他更适合留在前线分殿吧?最起码我们……”黄少天比划了一下自己跟喻文州,“就十分需要他。咱们两个都是哨兵。一旦狂躁症发作可不是闹着玩的。文州你考虑换个别人吧。我最近就觉得胸闷气短头晕眼花这都是狂躁症的前兆啊!”说到最后黄少天单手扶额一副病入膏肓的样子。
 
“狂躁症可不见得,也许这只说明少天体力不好吧?”喻文州站起来揽过黄少天的腰,凑到他耳旁小声的喃了一句“比如……昨晚那个哭着求我的是谁啊?”
 
黄少天身子一僵干笑了两声翻身脱开喻文州的怀抱“那什么……队队队……队长啊,咱们队规第三条就是不允许白日宣淫的!你不能自己坏了自己规矩!你得给圣殿做榜样啊!队……”
 
后面的话已经没机会说了。只看见喻文州那头美洲灰狼腾地跃起,从床下拽出了黄少天东躲西藏的猞猁然后强硬的箍在怀里满意的舔来舔去……
 
当然最后黄少天还是在喻文州双重胁迫下妥协了。二人联合发布的通知一小时之内就交到了许博远手里。这个年轻而优秀的单身向导没敢耽搁,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带着人就往中段空白区而去。顺便一边在路上熟悉工作一边消化这突然的变化带给他的惊异。
 
与此同时,各殿派出的空白区执事也带着各自的人马向中段汇去。中端空白区将第一次介入战争并发挥着中转站的重要作用。

————————————————————————

这片儿主要是交代下背景做个铺垫。下一片儿阿车就大概会出场了的!背景大环境啥的可能还有些不明了后面会尽量解释清楚的。给您带了的不便还请谅解。
即码。欢迎捉虫。
谢谢你们这些小天使看到这儿。
我会尽快完结的。

评论(2)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