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当你们跟老婆凑一块庆年会发生什么

#cp:春蓝 喻蓝 叶蓝一发 。黄蓝 乐蓝 翔蓝一发。
# ooc没跑了
#纯属自娱自乐
  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本来早就该写结果因为种种原因拖到现在。
  就是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Go
————————————————————————

1.【春蓝】
  除夕夜半钟声敲过,许博远家门铃就响了。许爸爸迷迷糊糊去开门,一挺精神挺和善小伙子抱一堆东西在门口站着。看他出来一张嘴来一句“岳父过年好,给您拜年。”许爸爸想半天确认没私生子也没姑娘就想起自己那不省心的儿子。他们倒也不是不同意,可毕竟一时半刻适应不来。
 
“许博远!”“诶!爸,怎么了?酒在阳台呢您自己拿吧。放心我不告诉妈——”

梁易春抱着半山的保健品就乐了,听音儿就知道媳妇儿是喝多了。

“你还不快滚出来,人来家里你就这么招待?”许爸爸脸有点红,歉意的朝梁易春笑笑把人迎进屋里冲着许博远就数落起来。

“谁来了?”许博远喝的小脸通红从屋里溜达出来,对上梁易春含笑的眼睛差点左脚绊右脚栽地上。酒一下醒一半。真不是人家胆小,这大年夜的你情人兼上司跟你眼前笑的眼睛都快没了你不觉得有阴谋?

“大……大春?你怎么来了?”瞟了两眼自己老爹没什么大反应直接把人拽屋里锁门盘问。

“来给你拜年。”梁易春好以整暇的答道“待会儿一起去趟庙里吧,上个香,求……”顿了顿,梁易春直视许博远的眼睛,满眼的珍重,一字一句的说道“就求你嫁给我。”

  许博远后来在婚礼上给亲朋讲起这事儿,还一边笑的跟小媳妇似的,一边说那时候梁易春说这话的时候,大簇大簇的烟花在他身后的窗外炸开,跟天神下凡似的。他当时就想啊,真他娘好看,这他妈就是上天的旨意啊,然后脑子一热,就答应了。

2.【喻蓝】
喻文州跟他们公会部许博远在一起之后没两天就过年了。许博远刚休完年假回来,就给一个电话急急忙忙叫到喻文州那过年了。大年三十儿,两家老爹凑一块喝的称兄道弟,两家母亲都很贤惠,凑一块忙活一桌子菜。酒过三巡喻文州带着自家那位趴阳台上看烟火。

“喻队……”许博远穿的不多,此刻带着兜帽半张脸都遮住了。喻文州高他一块,一低头能看见他领口露出来一对漂亮锁骨。眼神暗了暗,喻文州含笑看向他眼睛“还不改口啊?难道我以后就小许小许叫你?”

“喻……文州……”许博远别过脸去,耳朵都烧的通红。“嗯。”喻文州笑着点头,摆正他肩膀问他“怎么了?”“不……不怎么……”许博远错开自家队长的眼睛,吭哧半天小声的嘀咕了一句“新年快乐……明年……明年也……”话没说完,喻文州揽住许博远的腰,低头轻轻的吻上他。

星空下,在这个万籁俱寂万家团员的夜里,他揽着他不停颤抖的肩膀,坚定而温柔的祝福“新年快乐,明年也请多指教。”临了还有一句真情流露,讲的我们公会部的小伙子是手足无措。

我们苏到飞起的队长说了一句“博远。我爱你。”成功的迎来了长达两分钟的沉默和很小很小声的回应“我……我也爱你……”

爆竹声很响,但有什么关系呢,因为两颗心脏挨得很近,哪怕只是想想,对方也都知道。

3.【叶蓝】
初一早上,守了整夜岁的许博远成功的被叶修一连八九十条的QQ消息给刷起来了。他刚一回复那边QQ电话已经过来了。

“喂?小蓝啊,起来啦?”接起来就是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似乎也是一夜没睡,声音有点嘶哑。

“生给我们大神叫起来了。”许博远翻了个身没起来的意思“怎么了这么早找我什么事啊?”

“没事儿就不能找你了?哥想自己媳妇了怎么着?”叶修似乎是叼着烟呢,笑的很模糊。跟许博远家猫打呼噜似的。听的小许眼睛都弯了。

“呸。谁是你媳妇。不跟你扯。”许博远打了个哈欠“到底干嘛?没事儿我要接着睡了。”“别啊,荣耀教科书给你打电话都没有周公陪你唠嗑有意思?”叶修那头轻笑了一声,压低了声音“蓝,你看一眼微博呗。大新闻,你偶像都转发了。”

许博远挑了挑眉,认命的答应着坐起来开着通话就翻起了微博。没翻黄少的直接就点了叶修的关注。毕竟黄少天过年比较兴奋以他的性子大概刷了半宿微博吧……挨条翻看到那中午饭都吃完了。

看到叶修最顶上的一条微博之后,许博远彻底精神了。

那条微博的内容是“#过年了,你们都有对象么?没有没关系,哥有。可以借你们看看。呐,你们看@蓝桥春雪”

“喂?小蓝?傻了?怎么不说话啊,没啥感想么?”叶修语气里带着些揶揄。“还是你太感动了?”

“白痴……”许博远揉了揉通红的眼睛,语气里带了些哭腔“我初六去看你。等着我。”

“诶,好嘞。新年快乐啊博远。”叶修乐了,骑着椅子上转了个圈。

“嗯。新年快乐。”

挂了电话,叶修翻了下微博,看见许博远最新一条微博“#过年了,你们都有对象么?没有没关系,我有。这是我对象。就不借你们看了。@君莫笑”

#小学生文笔。谢谢你看完。
#过年了,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万事如意。嗯。新年快乐。给您拜个晚年。
#即码。欢迎捉虫。











评论(1)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