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了!?

初入江湖的少年根本懒得去耀眼

【all蓝】轮职业选手如何扮猪吃蓝

#ooc致歉
#cp:叶蓝 黄蓝 翔蓝 韩蓝
写完可能会写别的吧……
#纯属自娱自乐
#翔蓝大学paro
#没文笔白开水式写法
如有不适还请多多包涵
Go
————————————————————————

3.翔蓝 【翔哥说话请过大脑谢谢合作。】
“大二二班孙翔同学。大二二班孙翔同学。请听到广播后到门卫处取一下你的快递。”午间休息的时候,校园里突然响起了广播站的的声音。孙翔站在球场上靠着回音依稀听到自己名字。“翔哥,喊你呢!”方明华把球扔给孙翔。“让我干嘛去?上哪来着?”孙翔接过篮球眨眨眼睛却发现忘了刚才那个很好听的声音说什么了。他语文不好,但他觉得这个人的声音听起来很好吃。不是好听,就是好吃。想要把这声音都吞到肚子里那种感觉。

这时沉默的广播又一次发出了声音,说话的人声音里却带上了无奈“孙翔同学。大二二班的孙翔同学。请先把篮球放下,来门卫处取一下你的快递。”

“噗……哈哈哈哈他看见了。诶哟这小孩太耿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人围着孙翔就看着教学楼二楼天台上一个人影趴在那。孙翔抬头望去,伸手划拉了一下示意马上就来。那人才挥了挥手钻到广播室里面去了。

孙翔站在门卫处看着张扬到极致的自行车有点无语。这是他发小送他的生日礼物。孙翔盯着自行车,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打人。你不用寄到学校来吧……我扛回五楼的宿舍去?

“孙……学长。”许博远在孙翔背后叫了一声。“诶。”孙翔随口应了一声觉得声音有点熟悉。离得近了,没了广播麦克回音的扩散,这声音听起来更清晰也更清爽。“你大一的?”孙翔回头想看看这个声音的主人。然后他立刻觉得上辈子中了彩票。这人……长得很好看啊……当然不像他室友周泽楷那么出彩只是搭配这个声音很舒服。有种……如沐暴风……啊不是……是如沐春风的感觉。

“嗯是。我大一六的。”许博远站在逆光的位置,绽开了一个明媚的笑容。“前辈你好。初次见面。我叫许博远。是这周的广播员同时也是这周的值周。那个……学校其实是不允许寄这么大的快件的……我怕给主任没收所以才着急喊你来取。”

“哦,这样啊。”孙翔点了点头并不介意。许博远么……许博远……大一六……嗯……记住了。“那麻烦你了啊。回头来球场,请你喝水。”

“啊不……不麻烦……”许博远不好意思的笑笑“那前辈你忙。我就先走了。”

“啊?你不再说会儿话了?”孙翔有点没反应过来就嚷嚷道。

“啊?什……什么?”许博远更懵。

“哦没事没事……我觉得你声音挺好听的。是我喜欢的那种。六班传媒班吧……你学播音的?”孙翔扛起了车子转身看他。

“谢……谢谢……前辈。我不是学播音的。我是学舞台设计的。”许博远有些羞怯的低下头。

“咳……那我先走了哈。回头去球场找我吧。谢了。”孙翔盯着许博远微红的耳尖,也突然觉得第一次见人家就说什么喜欢有点唐突,尴尬了咳了一声,掂了掂肩上的车子摆摆手走了。

“嗯好的。不客气。”许博远答应一声也转身回教室去了。他没打算真的去找孙翔。他们又不熟。

“哟翔哥,阔气啊!”把车子扔到宿舍床边,同寝的方明华几个就凑过来看。

“诶。你们之后没什么事儿的时候找找有没有大一六的熟人,给我打听打听有个叫许博远的小男生。”孙翔坐在床边半天,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他惹你啦?那还打听什么呀,直接去干啊!”方明华他们拿着锅碗瓢盆出去了。

孙翔无语的喊了一嗓子“干什么干!干什么去啊!都回来!老子找他是要处对象的!”

“哦处对象啊。”大家都放下心来,把碗筷撩在桌子上。“不是等会儿?!找他干什么?!”盆子锅子掉了一地。

“啊不是……是处朋友口误口误……”孙翔半天回过味来有点斯巴达。什么鬼我在说什么……

“孙……脸红……”周泽楷从上铺探下脑袋说了一句,眼睛里笑意盈盈的。

“那什么……我下午打球去。先走了。”孙翔也不知道自己慌个什么劲儿,就一路狂奔到……大一六班门口。夹着球,孙翔第一次质疑自己的智商。这日子好像没法过了!我不是去球场???

“孙翔学长?”许博远端着水杯仰头看着堵在门口的孙翔不明所以。

“我……嗯……路过。啊对,我不是说请你喝水的么,抱着,球场等我。”孙翔打着哈哈把球塞在许博远怀里狂奔而去。

“所以到底是路过还是要请我喝水?”许博远抱着篮球溜溜达达到球场的时候,孙翔正好拎着水和一堆吃的回来。

“坐。”孙翔把水递给许博远然后坐在他身边。许博远在孙翔坐下的时候闻到一股很好闻的香味。像是叶子被晒干了之后的味道。很安心。很暖。

“谢谢学长。所以……学长你为什么要请我喝水啊?”许博远抱着水瓶子纠结了半天还是问向旁边。他们以前不认识没见过不熟没过节。难道孙翔是自来熟?扫了眼孙翔傲气的五官,许博远自我否定。不像啊……

“这个啊”孙翔耸了耸肩“认识一下呗,交个男朋友有什么不好的么?我就是想找你处对象啊。”

“噗……”许博远一口水呛住,憋了半天还是喷了出来,咳得眼角都红了。“孙翔学长……不好意思你刚才说什么?”

孙翔盯着鞋尖半天。怎么可能讲出啊不好意思是口误这种丢面子的话!而且……可能是什么大力神鬼的在作怪吧,他在许博远眼睛里似乎看到了一丝丝的期待。

就在那一刻,不管你信不信,有种叫做缘分的东西突然就发威了。

“我拒绝再说第二遍。”孙翔拉过许博远的手臂直接吻了过去。许博远来不及防备话都给堵在嗓子里。孙翔最后松开他的时候,这孩子憋的眼泪都快下来了。

“真的好吃。”孙翔盯着许博远手足无措的样子笑的很餍足。五官都柔和很多。

“什么好吃?”许博远脸上都要冒烟了,声音里带着点嘶哑。

“你的声音。”孙翔一本正经的回答。“当然你也很好吃。”


————————————————————————
翔哥可能写的不是很细致……初次翔蓝稍有点难产……
嗯……还是很感谢你们看完它。
谢谢谢谢。
你们都是天使。
即码。欢迎捉虫。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